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沃尔沃国产S80l上市 > S80l最新消息

全新沃尔沃 S80L加长版产品亮点一览

  3月12日,全新沃尔沃S80L加长版正式在国内上市,这款车是沃尔沃汽车公司为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为中国豪华车市场度身制造。

它秉承了沃尔沃S80旗舰豪华轿车的设计精髓和领先技术,并在此基础上将车身加长,并针对中国市场用户的需求,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重新设计。全新设计的S80L加长版不仅为乘客提供了更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而且升级的配置和强劲的动力让中国消费者享受到更加豪华、酣畅的驾乘乐趣;同时沃尔沃汽车最新的领先安全科技也在全新沃尔沃S80L加长版上得以应用,使S80L成为同级豪华轿车中最安全的车型之一。那S80L究竟进行了哪些升级?有哪些产品亮点?我们不妨来看一下。

   空间更大,专为中国消费者设计制造

   全新沃尔沃S80L加长版轴距加长了140毫米,新轴距达到了2,976毫米,整车长4,991毫米。新增加的轴距全部让给了后排座位,使得后排腿部空间大大增加,达到了1,025毫米,更为符合中国消费者对后排空间的高要求,即使是长途旅行,也不容易感到疲倦,大大提升了乘坐的舒适感。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