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国产沃尔沃S80L本周上市 预计售42.8万起

  日前,记者从长安福特公司获悉,首批量产的沃尔沃S80L加长版日前在长安福特下线。该车将于3月12日正式上市,包括2.5T、3.0T两个排量车型,价格预计在42.8万元至68.8万元之间。

2010款沃尔沃S80
[S80 45.8-89.5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44.8万起]

  据介绍,沃尔沃S80L经过轴距加长,2.976米的轴距比国产奥迪A6L还要长3厘米。其后排空间加长14厘米,配置得到全面升级。预计S80L设计年产能为2万辆。

  从上面的车身尺寸来看,加长之后的沃尔沃S80L长4991mm、宽1861mm、高1490mm,轴距也达到了2976mm。在车身长度方面优于宝马5系,但比A6L要短一些,但在轴距方面则正相反,要长于A6L、略逊于宝马5系,而在车身高度及宽度上S80L要比5系、A6L大一些。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S80L加长的140毫米全部给了后座空间。(记者 沈欣)

  

(责任编辑:祖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