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广州车展 > 展车新闻

新款沃尔沃S40登陆 抢占国产豪华车市场

  新款沃尔沃S40在整体设计和装备水平上与沃尔沃大型车更加接近,目的就是以紧凑的结构和明显的运动风格为国内广大年轻精英带来一款具有大型车性能的紧凑型运动轿车。

  沃尔沃 S40豪华轿车在世界各地的汽车市场都取得了成功,荣获了近40项国际、国内大奖。新款沃尔沃S40更以独特的风格、全新的设计理念以及精良的生产工艺契合了当代中国年轻精英人群的需求。其必将凭借着极高的性价比和准确的市场定位,成为同级豪华轿车市场中最佳的选择。


  S40 T5 R-design个性运动版

  专门为精英客户打造的S40 T5 R-design的推出可谓引起了一阵个性狂潮。动感十足的个性化套件,给偏爱运动风格的年轻人士带来更多的购车选择。R的意思是精致(Refinement),这一包括17寸5辐铝制轮毂、多种外观颜色在内的全新运动式原厂安装选件是为希望汽车更具运动感的顾客所量身定制的。新款沃尔沃S40 T5 R-design个性运动版使用了大量个性化的细节,包括亚光银水箱隔栅带R-design徽标、皮质镶铝方向盘、皮质镶铝档杆、R-design专属铝金属内饰、运动型踏板、带对比色滚边的运动型脚垫、亚光银金属后视镜盖、后备箱盖拉手金属饰条、尾翼扰流器、运动型组合仪表盘、Bluetooth蓝牙免提系统、主动式双氙气大灯、防水后视镜、防水侧窗及挡光板。

个性运动版的个性套件使得S40更富活力,更具激情,受到了追求时尚个性元素的年轻人士的追捧和喜爱,成为他们购车的个性之选。相信汽车不再只是一个单纯的行驶工具,它体现的是车主的品味,甚至能表达人们的情感。

  S40 T5 R-design个性运动版全部采用动力强劲的T5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最大功率从原来的162千瓦(220马力)增加到了169千瓦(230马力),在每分钟1500转的低转速时就可达到320牛米的扭矩峰值。强大的动力使得配备T5发动机的S40 T5 R-design个性运动版从0到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需7.5秒,傲视同侪。值得一提的是,动力如此强劲的情况下, 沃尔沃 S40 R-design还能保证百公里6.6升的低油耗(90公里/小时等速油耗),体现了北欧节能环保的生活理念。

  沃尔沃的T5车型采用的是新式椭圆形抛光金属双排气管,它们笔直向后伸,而不是向下指,配合与车身同色的下扰流板,提供了一种更为独特和运动的外形。

  同时,新款沃尔沃S40 T5还采用了一款新的表盘式组合仪表,所有显示单元和更多的三维斜面都采用了镀铬饰边,并带有蓝色背光,更有运动感。标准组合仪表的设计也做了改进,并将时钟从组合仪表移到音响显示内。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