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广州车展 > 展车新闻

新款沃尔沃S40登陆 抢占国产豪华车市场

  内部安全系统的目的是使乘客处于可靠的位置上,减少受到严重伤害的危险程度。

为了提供尽可能有效的保护,沃尔沃汽车公司开发了大量独特的安全系统,例如头颈部保护系统(WHIPS)、侧撞保护系统(SIPS)和充气帘(IC)。所有这些装置在新款沃尔沃S40中都是标准装备。 而且,所有五个座椅都装备三点式惯性卷轴安全带、安全带预紧器和头枕。

  前排乘客安全气囊锁闭开关

  为了确保乘客正确使用前排安全气囊和儿童安全座椅,新款沃尔沃S40增加了前排乘客安全气囊锁闭开关,并改进了其人机沟通界面。前排乘客安全气囊关闭时,顶置控制台上会显示一段文字信息及法律规定的叉型安全气囊符号,以确保放置儿童座椅的前排座椅不会有激活的安全气囊。为避免成年人坐在停用的安全气囊后面,现在即使乘客安全气囊激活,也会显示“乘客安全气囊接通”的字样。

  欧洲新车安全性能评估机构(E-NCAP)的5星最高评级

  超一流的安全设计使得新款沃尔沃 S40在由“欧洲新车安全性能评估机构”(E-NCAP)进行的多项撞击试验中获得了最高评级——5颗星,这是一个综合评分,包括正面碰撞、侧面碰撞、安全带提醒等。尤其在致命事故多发的侧面碰撞项目中,S40遥遥领先,夺得了满分。而作为沃尔沃汽车近80年安全科技造就的一流产品,它更注重的是现实生活和真实交通情况下的安全,可以说,新款沃尔沃 S40的安全保护来自于现实的生活。

  动力系统和底盘

  新款沃尔沃S40的发动机为直列横置式。5缸发动机振动小,运转平稳。加上排量大,这种5缸配置能够在很宽的转速区间提供大扭矩,并且能在较宽的车速范围内提供极快的加速性和出色的操控性。除配备T5发动机的S40 R-design外,新款沃尔沃 S40 2.4i搭载的也是直列5缸发动机,其排量为2.4升,在每分钟5000转的转速上就可以实现170匹的马力输出,在每分钟4400转的转速上就可达到230牛•米的扭矩峰值。此外,由于活塞的冲程长、振动少、运行平稳,发动机工作过程的特点是更加轻松而让人愉快。

  新款沃尔沃S40的底盘前部采用弹簧支柱,后部为多连杆式桥,确保行驶稳定、可靠,转向反应灵敏。多连杆后桥是一种独立式后悬架,采用了多连杆,在设计上保证了能够很好地兼顾有控制的车轮运动和较高的乘坐舒适性。其中有些连杆的作用是提供一定的防滑转向效应。长轴距和宽轮距,加上高抗扭刚度车身,均有助于增进行驶特性。沃尔沃先进的稳定和牵引力控制(STC)为标准装备。

  环境保护

  新款沃尔沃S40从设计和装备上保证了尽可能少地影响全球环境,同时提供一个清洁、健康的车内环境。发动机以很小的内摩擦、高效燃烧和先进的废气过滤技术保证了低排放。新款沃尔沃S40所有织物与皮革蒙面都通过了OKO - TEX 100认证,这是一项保证内饰不含有害物质并且不会导致过敏的一项国际标准。

  新款沃尔沃S40在中国的目标客户是一批睿智、自信、富有责任心、优雅而不张扬、不随波逐流的当代中国青年精英。新款沃尔沃S40融入了更多的时尚、动感、智慧元素,再加上沃尔沃汽车拥有健康的豪华品牌形象以及良好的市场口碑,新款沃尔沃S40必将成为国产豪华车市场中一款非常有竞争力的车型。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