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两会催生公商务用车新趋势 荣威750获机遇

  一年一度的全国两会,一个重要的功能是提供公共讨论的民主平台,集合代表委员及公众的智慧,探求当下中国各领域问题的解决之道。而今年全国两会,所需探讨的最大问题,莫过于经济危机下中国的政策应对。不过无论政府最终采取何种手段应对经济危机,谨慎投资、理智消费将会毫无争议地成为2009年需要遵循的最大原则,公商务车市场的消费也是如此,只买对的不选贵的,更加倾向于性价比高的务实车型,才能有助于渡过眼前的危机。

  作为国内公商务车市场的中坚力量,荣威750自上市以来就取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响。近日,上汽荣威再次推出09款荣威750 1.8T车型,不仅在动力上继承了1.8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强劲动力和经济油耗,而且在内饰和配置上有了进一步的提升,让驾乘体验再次升级,称得上是务实经济的好选择。

  外观上,09款荣威750继续传承英式经典风范,凸显古典尊贵风格。凝聚着英伦造车百年精华与智慧的雪茄型车身,神采奕奕的隼眼圆弧前大灯,一气呵成且刚劲有力的不锈钢镀铬腰线,镀铬三维立体格栅,饱满的车头曲面等都在展现经典与未来结合的艺术。

  内饰上,来自北美进口头层牛皮座椅,古色古香的纯正桃木,都在细细诉说着这款英伦经典车型所散发出的独特古典气息。中控台材质全部由塑料升级为碳纤维,这种材质更加轻便,整体质感也提升了一个层次。09款荣威750车型采用了蓝色荧光迎宾踏板,不仅看起来更加美观豪华,同时也可以为夜晚行车的消费者提供贴心的安全保证。

  动力上,09款荣威750 1.8T车型继承了1.8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澎湃动力。这款发动机采用代表当今世界最先进技术水平的Honeywell超高压TCI-Tech中冷涡轮增压技术,航空级铝合金表面硬度高达110HB, 并配合多点燃油喷射MFi技术,强劲动力不忽视。

  配置上,09款荣威750 1.8T车型增加了触摸式液晶屏和双区独立恒温空调等进一步提升产品档次和性价比的大配置。尤为值得一提的是新搭载的触摸式液晶屏,反应灵敏,十分方便,边上的按键也重新规划更加清晰易用。双区独立恒温空调可以让前排消费者根据自身喜好进行调节,充分显示了荣威750设计的人性化。最为特别的则是09款荣威750装配的Drive Stop系统,这是一款类似于“启-停”装置的节能系统,将大大便利发动机的启动过程。

  温家宝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国际金融危机还在蔓延、仍未见底。国际市场需求继续萎缩,全球通货紧缩趋势明显,贸易保护主义抬头,外部经济环境更加严峻,不确定因素显著增多。”面对严峻的经济形势,务实、节约将成为未来大多数企业和团体的用车理念。相信在这股节俭之风下,荣威750等一系列驾乘舒适和性价比高的车型将获得更大的市场机遇。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