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试车资讯 > 搜狐试驾

加长不仅只照顾后排 抢先试驾沃尔沃S80L

  静谧而澎湃的路上体验


  坐着S80L在路上跑的感觉是什么样的?除了舒适之外,我能想到的词就是静谧。


  沃尔沃新的T6双涡流增压发动机,最高功率为210千瓦(285马力),从1500 转/分钟起即可输出400牛米的最大扭矩,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只需7.2秒。这样一台发动机制造的动静不会小,但被S80L的设计者很好的控制在车外,在车内几乎察觉不到发动机运作的声音。

  福特扎实的底盘功底为S80L提供了出色的底盘设计。扎实的底盘为精致内装造就的舒适氛围提供了保障,在行驶中,路面的细微颠簸都被滤除,车内能够感受到的速度,只是车外匆匆远去的景物。

  S80L并没有跟风一般的追求运动感,却为驾驶者提供了简单安全的驾驶环境。AWD全轮驱动系统以及DSTC动态稳定系统,能够有效地避免车辆打滑的情况,为平稳驾驶提供了保障。BLIS系统更可以帮助驾驶者避免盲区带来的不便。如果偶尔想要激烈驾驶,T6发动机提供的动力能够满足你的需要,但偏重舒适性的柔软悬挂及大尺寸车身,实在不适合在城市道路上撒欢。

  剑指奥迪宝马

  S80L的目标直接瞄准了占据国内中高级市场的奥迪A6L及宝马5系的LI车型,企图在国内市场分一杯羹。宝马强调操控,与S80L的风格差异较大,竞争关系并不十分明显,但国内热销的A6L对于S80L来说则是一个过不去的坎。沃尔沃注重安全性,这方面来自德国的奥迪做的也不差,论技术实力大众与福特的差距并不十分悬殊,于是成败的关键就落到了做工与售价上,期待S80L一路走好。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