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荣威名爵整合进入倒计时 重在车主得益

  信息时报记者李泽俊

  信息时报记者最新获悉,MG名爵将于“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在所有经销商中启动“尊荣体验”服务,为车主提供更多增值服务。业内人士分析,目前名爵与荣威正在推进两个品牌整合进程,此举目的正是使两个品牌在服务上达到统一,以实现融合。


  重在车主得益及售后服务

  “尊荣体验”此前是荣威的服务品牌名称,随同荣威750推出而发布,三年来为塑造荣威品牌起到很大作用,逐渐形成了可靠、便捷、贴心、细致服务的品牌形象。

  而MG名爵此次推出“尊荣体验”,包括MG7、MG3SW和MGTF,及今年规划中的新车型,其重点放在车主最关心的售后服务领域,并且围绕人性化关怀的核心进行创新,对服务质量提出了更高要求。

  双品牌整合的关键举措

  据统计,目前荣威和名爵共有200家经销商,此次按照上汽“五个统一”进行整合后,以往的竞争局面将更多地变成合作。同时由于两个品牌车型进行统一营销,因而在售后服务上两个品牌也“站在同一水平线”上,享受同质服务。

  “推出与荣威相同的"尊荣体验"服务品牌,标志着两个品牌整合进入终端层面的市场需求”,MG名爵相关人士表示,同时也是两个品牌真正能整合的关键举措。MG名爵广州经销商告诉记者,要提供“尊荣体验”服务,首先需要在软硬件上有较大提升,这方面则需要厂家和经销商共同投入,而加大投入势必对销售带来积极促进。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