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海外谍照

抢先曝现代最强音 旗舰雅科仕正式发布

  对于现代过去的高端车型,中国消费者印象较深的恐怕就要数雅尊(Azera)、雅科仕(Equus)车型了,但都没有真正意义上占领中国的豪华车消费市场。在2008年刚刚推出了全新的劳恩斯Genesis)车型之后,近期大改款雅科仕车型的一系列效果图曝光,让我们对这款现代的旗舰车型充满了期待。同时这款大改款全新车型也已经确定将替代现款车型引入中国市场销售。届时,除国产的B级车领翔外,在中高端市场将形成雅尊、劳恩斯、雅科仕三款车型从低到高的布局


  劳恩斯车型车型的露面,已经让我们对现代车型的认识和定位有了全新改变,而作为更高一级的雅科仕究竟又如何彰显其旗舰身份呢?接下来一组实车图片的曝光,可以让我们对这款车型有更直观的了解。


  从外形设计来说,上一代车型还多少有些模仿英式的古典稳重,而全新一代雅科仕车型则尽显日系风格的大气豪华。延续劳恩斯颇为靓丽的造型,现代新车的风格越来越接近日系,看到新雅科仕的直观感觉更像是看到了雷克萨斯。而从车型定位上也体现了韩国人的野心勃勃,将新雅科仕的竞争对手直接锁定在奔驰S级,奥迪A8宝马7系。


  延续近年来高端车型轴距为王的设计趋势,后驱配置的新雅科士的底盘正是源自劳恩斯的后驱平台加长演变而来,拥有长达3045MM的轴距,当然在车身尺寸上也比劳恩斯大了一圈,全长5160mm,宽度1900mm,在内部空间上完全达到了奢侈的程度。相比现款车型的2840mm轴距,5120mm车长,1870mm宽度尺寸也有了明显提升。

雅科仕拥有两种风格的前脸
雅科仕拥有两种风格的前脸

  从外形来看,雅科仕将有两种前脸,一种是延续现款雅科仕风格的直瀑式前脸,而另一种则采用了类似劳恩斯风格的横条格栅式前脸。引擎盖车头均传承了雅科仕车系独有的立标,近年来我们在新发的高端车型上频频看到同一车型采用多种风格的水箱格栅设计,这也是对不同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考虑。



  此外,雅科仕独特的海鸥式跃动腰线,尾灯C型光源设计,都体现了这款豪华车型不失时尚的一面。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