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文化生活娱乐 > 玩物尚志

汽车小玩意儿让人心动 俘虏消费者的心

  不知道从何时起,汽车已经成为男人女人都无法抵挡的产品。最为明显的就是女人,她们谈论的话题忽然从PRADA、三宅一生跳跃到MINICOOPER、甲壳虫,一个个看到名牌跑车能够将其历史如数家珍般列举出来。

由此可见,在这个高度现代化的社会中,汽车已经深入人心。与此同时,不少大品牌的汽车厂商也在谋划一系列的汽车延伸产品,不为别的,就为把消费者的心俘虏走。

  对于女人

  5000美元的香水喷雾器女人总是讲究生活中的一切细节,在用最好的配件美化爱车后,挑选一款别致的车载香水则成了一项具有挑战的任务。而奢华车Mayback Zeppelin配的香水喷雾器,有三个玻璃香水瓶和两种香水。香水雾喷器只有Mayback Zeppelin车主有权拥有,加价5000美元就可获得一个。特别之处在于,带有这种喷雾器的跑车全球只限量销售100部。

  其核心部分是一个内部带照明装置的有机玻璃的球形物,它安装在后方控制台上。车主可以在里面放一小瓶自己喜欢的香水。该装置有一个控制按钮,通过该按钮将空气吸进玻璃球内,空气就能将香水分子带进车内。对于热爱生活的女性来说是不错的选择。

  来款兰博基尼( 图片)的高跟鞋当美女遭遇到兰博基尼,会出现什么样的化学反应?很难说,但是对于那些喜欢收藏精美鞋子的时尚女来说,兰博基尼Gallardo系列高跟鞋一定能满足她们强烈的购物欲。

  看到这款鞋后,头一个感觉就是艳丽四射。无论是车的前脸还是尾部的排气管和车灯,这双精美的高跟鞋无不细致地展现了出来。实在得佩服作者TimCooper 的强悍实力,因为他仅仅依靠一幅设计图就将兰博基尼的车型细节借助一双性感的女鞋表达出来。

  爱上芭比娃娃版Fiat500近日,菲亚特Fiat500又一次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因为它一个转身就集成了最时尚的元素登场:芭比娃娃版。这款特别的轿车是由菲亚特时尚中心与玩具制造商Mattel 共同打造的,本周一芭比娃娃50岁生日时在米兰推出。

  这款时尚的小车绝对具有十分可爱的装束,就像芭比娃娃一样,鲜亮的粉色涂装绝对让你眼前一亮。座舱内的座椅为柔软的织物,银色的装饰物不仅是为了时髦,闪闪发光的质地更让人感受到豪华与可爱。

  这款车对于芭比娃娃的粉丝来说,一定可以取悦她们这些愿意展现自己独特个性的人。

  对于男人

  保时捷全新的排气系统+P'9522手机保时捷为911系列准备了全新的排气系统,它的排气声音可以通过车厢内的按钮调节,随着引擎的负荷和转速的不同而不同,使得它听起来更加运动化,售价2.5万美元。

  而保时捷Porsche Design也不甘落后,最近发布了最新的作品——P'9522移动电话。P'9522采用直板设计,一体化的铝质机身,配有一块超大的防擦触摸屏。Porsche Design 还为它配备了一个指纹识别器以防止不受欢迎的人士。这款手机的售价为727美元。

  漂亮的风火轮(HotWheels)Tesla车模没钱给自己买一辆TeslaRoadster?别担心,HotWheels Tesla车模能满足你对TeslaRoadster 的所有幻想,而且保证是完全的零排放。大家看见的上面(题图)两辆精致漂亮的车模中一辆是涂着金属蓝,采用黑色内饰,另一辆是西瓜红,褐色内饰,它们是三款HotWheels Tesla中的两款。第三款的涂装是银色车身和黑色内饰。这批模型看起来非常别致,造型非常精准。

  法拉利Ferrari 1200笔记本在宏基Acer与兰博基尼合作之后,近日,又与法拉利Ferrari 推出了1200笔记本:搭配了碳化纤维外壳,Turion X2Ultra的CPU,采用了AMDM780G芯片组,整合了ATIMobility Radeon HD 3200显示核心。还内置了DVD-SuperMulti 吸入式刻录光驱(支持双层刻录),红外、蓝牙等接口,机体为12.1英寸设计,背光LED屏幕分辨率为1280×800,敢肯定的是价格必定很贵。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芭比 | 保时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