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汽车评论 > 热车酷评

REIZ锐志 与生俱来的运动DNA

  作为商家必争的中高级轿车市场从来就没停止过战争,2008年,新雅阁的高调亮相,铂锐的横空出世,新天籁的优雅现身,诸强的争霸,一时之间,硝烟四起……如果说2008年的中高级车市一改往日古板的商务特性而体现更多的个性魅力,而2009年的车市却不约而同地将更具朝气的运动特性进行到底。

已经上市的新君威对外宣称自己的最大卖点是运动;即将上市的睿翼,一直以继承了Mazda6卓越的运动性能作为最主要的卖点之一。在中高级轿车的运动细分市场中,却有一款车一直以优异的商品性能、准确的市场定位和品牌形象走在竞争对手的前面,那就是一汽丰田锐志,它拥有与生俱来的运动DNA。

  首先,最值得一提的是锐志的V6发动机。作为V6发动机先天的结构优势,它比起普通的L4发动机来说,具备更顺畅、更宁静的工作表现,它不仅为锐志提供了强劲的动力,同时还保证了引擎在输出动力时运转的顺畅程度。而与之相匹配的先进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则完全改变了其传动比,使锐志能够在一个很宽泛的转速范围内,持续高效地输出丰富的扭力,能够更加自如地适应经常变化的行驶条件。

  锐志V6发动机带来的另一好处就是其强劲的动力性能。145KW的最大功率和242N•m的最大扭矩,都是睿翼和新君威的L4发动机难以企及的。(睿翼:124KW的最大功率,226N•m的最大扭矩;新君威:125KW的最大功率,225N•m的最大扭矩)这种动力性能不仅满足了锐志的瞬间爆发力,也满足了驾驶者对速度的追求。锐志的最高时速能达到225公里/小时,而睿翼和新君威的最高时速分别是203公里/小时和205公里/小时。

  其次,锐志独特的FR前置后驱驱动型式,实现了后驱车转向轮与驱动轮的分离,使其拥有了接近完美的前后车身配重比例;锐志流畅的车身线条,再加上底部经过整流设计,使得风阻系数非常低,达到了一般轿车中的最低值0.28;锐志的四轮接近车身四角,最大限度地实现了低重心稳定感……这使得锐志具备了“运动员”的身材。而主打“运动”的睿翼和新君威则都是前驱的驱动模式。

  REIZ锐志这款拥有运动DNA的中高级轿车在过去的一年中依然保持着稳定的旺销势头。去年的中国车市可谓是非常严峻的一年,年增长为五年来的最低,仅8.1%,而中高级车市的形势更甚,增长了2%。而锐志,在如此恶劣的情势下,却依然凭借其独特的运动魅力,保持着其一直以来的稳定销售。锐志的这种表现对了解锐志的人来说,早就习以为常了。早在锐志2005年上市的首日,其预订量就达到了12498台,而随后的平稳销售使得锐志的累计销售量已突破了15万台。

  业内人士也曾奇怪,不管车市如何变化,锐志的销量总是非常地稳定。其实,这与锐志车主不无关系:他们把握着中国社会的未来,在各方面积极进取,正在迈向成功;他们对未来充满着信心,喜欢并积极挑战新的事物;他们对流行富有敏锐的洞察力,执意享受现代生活;他们重视与周围社会的和谐,追求高品质生活与事业的成功……他们喜欢体验运动型轿车带来动力的快感,他们享受运动型轿车带来操控自如的惬意,他们喜爱运动型轿车的时尚和动感。他们就是锐志忠实的客户群。锐志与生俱来的运动DNA以及锐意进取的品牌内涵满足了他们所有的精神需求和生活追求。当然,锐志无与伦比的高价值和高性能是深受他们青睐的主要原因之一。

  另外,来自丰田的优异设计品质和先进的制作工艺,使锐志的高品质得到了最重要的保障;而一汽丰田“专业对车,诚意待人”的售后服务工作又在一定程度上再次保证了锐志车主享有更加高品质的汽车生活。

  相信09年的锐志,依然可以凭借其得天独厚的运动DNA,在中高级车一如既往地走出属于自己那一方灿烂的天空。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