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第十一届北京汽车展销会 > 第十一届北京汽车展销会最新新闻

第11届北京汽车展销会上海通用雪佛兰经销商

  北京市首创中伟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市首创中伟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是经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授权的“四位一体”特约店(4S),坐落在京城西部,交通便利。本店占地3000余平方米,展厅宽敞气派,维修工位充足,技术设备先进。公司获得了“2007年度A级诚信经销商”荣誉称号。

  “诚信经营、热情服务”是我店的服务宗旨,和客户建立信赖长久加朋友般关系是我们的工作目标。我们不断完善服务水平,强化技术实力,开展特色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青睐,并以全国客户满意度第一的骄人成绩获得了上海通用汽车颁发的“五星级”维修服务中心荣誉称号。

  阜石路店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阜石路甲59号(航天桥向西4公里)

  电话:010—88214188

  花乡桥店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3号旧机动车交易市场G209号

  电话:010—8363808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靳明)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