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长城酷熊成都首发 兰州车迷“飞的抢鲜”

  搜狐汽车讯 3月10日,以“超主流、准C级”为上市口号的长城酷熊正式在成都率先上市,而家在的兰州的某机关公务员省先生专程坐飞机来到成都购买长城酷熊,准备直接自驾回家。

  上市当天,长城汽车和各地经销商代表、部分长城酷熊轿车准用户及成都各大媒体的汽车专业记者都受邀前往,可没想到就在上市前一小时,风尘仆仆的省先生竟然从兰州起来。

他一到长城汽车四川的经销商——建国汽车,就与记者兴致勃勃地谈了起来!省先生先自我介绍说,他在兰州某机关工作,公务员,太爱车了。他很早就从网上关注长城酷熊,特别喜欢酷熊的设计风格——威猛,空间大。他打过长城厂家的电话,打过长城北京经销商的电话,最后在网上搜索到酷熊首先在成都上市,并且得到建国汽车长城4S店的联系方式。于是他立即与之取得联系,并且迫不及待地从兰州坐飞机赴蓉抢购酷熊。他说:“我最关注酷熊的价格,如果真是网上说的‘预计6-8万元’,就一定要在成都建国买了开回去。”

  长城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贾亚权了解到兰州车主“飞的”的情况后,接受成都媒体记者专访时,首先向消费者表示歉意,说:长城汽车网络布局还没能跟进消费者的期望。但请放心,长城已经出台了完善的后续方案,各地的“熊迷”们不用过多等待就能提到爱车。

  “酷熊作为长城汽车推出的第三款个性轿车,被寄予厚望,但如此受到消费者的关爱和追捧可能有些出乎意料。当前圆润、流畅成为国内轿车业主流的造型,但随着消费者需求的不断升级,这种中庸的主流抹杀了不同人群追求个性差别的可能。一群刚毅坚韧、对生活充满热情,不甘平庸的年轻人,在轿车市场很难找到合适的车型彰显自己的个性特征。长城酷熊的面世,正可承载这种文化的寄托,其刚毅、直棱直角的风格,将成为众多年轻人宣示生活态度,展现自我风采的利器。”贾亚权表示。

  据悉,此次上市的酷熊价格分别为豪华型63900、精英型67900,天窗版77900。在颜色上,消费者可从珠光黑、宇宙蓝、星光银三种颜色中自由选择。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亚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