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3300辆迪尔出口非洲 振奋低迷国际车市!

  3月13日,长城汽车非洲部传出喜讯:继去年十一期间4500辆迪尔出口古巴后,长城皮卡再次收获海外政府采购大单——3300辆长城皮卡即日将在天津港装船出发,驶往利比亚,为目前较为低迷的国际车市注入一股活力。

  2月底,长城汽车与利比亚政府签订皮卡采购订单,总数量为3300辆,总金额超过2 亿元人民币。首批1000辆将于本月底抵达班加西港口。由于今年以来,长城皮卡在国内市场销售火爆,供不应求,剩余的2300辆车正在加紧生产,预计到今年6月才能交付利比亚政府。

  此次出口车型以长城迪尔系列为主,这些车辆将服务利比亚能源、电力、医疗卫生、交通运输等政府部门。迪尔是长城最早、也是最成熟的车型,这款车年年更新换代,科技含量越来越高,在国内同类型产品中市场保有量、出口数量均遥遥领先,也为长城皮卡自1998年来保持11连冠立下了汗马功劳。陈德

  ○相关连接

  长城汽车“下乡”

  最高优惠3000元

  3月15日起,成都青山汽贸长城汽车将携哈弗及皮卡系列车型,前往西昌,开展为期四天的二级巡展活动。本次活动中,长城汽车为了更好地响应国家汽车下乡的政策、服务好农村市场,长城汽车特事特办、以求让更多的农村消费者得到实惠,使用上物美价廉的皮卡产品,达到帮助他们致富的目的。

  此次巡展将先后走进西昌、昭觉、美姑、雷波等地。期间,凡购长城汽车的客户,即可获赠精美装饰;购长城皮卡系列车型,更可获得2000元——3000元的现金优惠。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