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购入正当时 老款马自达6老当益壮仍生猛

  ■ 非常主角

  马自达6上市已经多年,堪称一款消费者耳熟能详的“街车”。事实上,这款车去年仍然销售超过了5万辆,性能、操控、安全、油耗之间,马自达6在各方面的口碑都非常不错。

  ■ 非常体验

  朱先生:马6现在这个价位是非常划算的。特别是2.0排量的整体输出,要明显好于这个价位的其它车。高速上测试了几次,2000多转就能提高到100到120公里,加速性非常不错。有时候情绪来了,偶尔在高速上发飙,冲上190甚至200也是非常轻松。频繁超车的感觉那是非常爽。转弯那更是马6的强项了,指向精确,没有明显的侧倾,越开越有信心。当然这车现在满大街都是,我觉得其实这车适合比较看重性价比、比较在乎车子本身性能的人,而不是想出风头、想标新立异的人。

  李小姐:曾经在报纸上看过一篇报道,一辆装数吨石头的土方车侧翻,压倒了旁边一辆马6,车上的土方几乎把马6淹没了,结果那个马6司机,也是个女的,几乎没有受伤,这个报道让我坚定了对马6安全性的信心。马6的高强度车身不是盖的。

  ■ 非常跟帖

  网友chenchen5585:现在车子已经开了1900多km,算下来在9.4个油,对于油耗我相当满意,毕竟是2.0的排量,我原来心理预期是10~11L,已经低于我的预期值了(开过的道路50%高速,50%综合道路);提车那天从高速上回,基本100公里的速度,转速表在2300转左右,感觉动力还是蛮强的,最近上高速最烦的就是不敢开快,都见别人车一辆一辆从我身边超,想想为了爱车,忍了,高速上最快也只开到120公里,但离传说中的破200应该是信心很强的!操控性不错,这个应该是马6的强项了,我就不再多说明了,感觉比我原来开的伊兰特不止高一个档次了!

  网友njnb_039:我去年春节跑了长途,拉了拉高速,3挡和4挡已4000转各开了5公里。五挡最快开到190,因为是晚上开,没敢开太快,感觉油门还有五分之一的量。估计路况好的话,可以轻松爆表。目前油耗基本稳定在8.5左右,这个油耗应该算是正常。继续享受和小马在一起的每一天。每一天都是最新的。

  ■ 非常宣言

  为社会创造更有价值的财富,为用户提供能够体现自身价值的轿车产品和服务。做诚信、守法的企业公民,不间断地向社会提供环保、安全、舒适、高品位的轿车产品。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