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汽车评论 > 车界人文

新天语SX4两厢: 一个女人的旧爱新欢

  栏目:我晒

  晒者:本报记者

  被晒者:新天语SX4

  Show:跨界之风在新天语SX4身上得到了更强烈的体现:天窗、导航、更强动力选择。

  采集:本报记者 韦龙

  上周末春光明媚,中汽西南丰誉借助新天语SX4上市之机,让记者第一次亲密接触了新天语SX4。

  记者选的是一款红色天语SX4两厢。这款颜色的天语SX4两厢,曾是重庆女性消费者的最爱。如今,新天语在此基础上,增加许多新装备,让他变得更加跨界。

  新天语此次最大的变化之一,是增加了天窗。3月,是重庆难得的短暂春天。上周末,各个地方的赏花路上,拥挤的程度绝对不比农贸市场的人少,重庆南山爬山的蜿蜒像蚂蚁。而驾驶一款天窗车型去踏青,则是重庆人最惬意的享受。记者驾驶一款天窗天语SX4,在附近油菜花田边的高速走了走,可闻见花香。

  新天语还有一个变化,就是原来的“前盘后鼓”,变成了四轮碟刹。这使得其制动更加灵敏。同级车中四轮碟刹非常少了,原来有的也从成本的角度考虑,改成了“前盘后鼓”。

  天语SX4的动力一直是受称道的,0-100公里提速超越宝来,一直是很少为人知道的事情。这一品质保证了在城市里挤车超车的水平。而新天语SX4上市后,在原有1.6L发动机的基础上,又新增了1.8L的动力选择。这款铃木M18A发动机与现款SX4的M16A同属铃木的M系列发动机。应该说,原来的1.6L已经够用了,而1.8L为喜欢强劲动力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新天语1.8L车型配备了具备GPS导航功能的影音娱乐系统,在10万左右的车型上配备导航功能实在不多。新天语SX4给人的感觉像个小型SUV,导航功能使得他更像一款适合长途自驾的跨界车型。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