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天语改款强化越野功能 增加1.8升排量车型

  本报讯 作为中国首款热销跨界车的长安铃木天语SX4,本月内将改款上市。强化越野功能,在原来1.6升排量车型的基础上增加1.8升车型……上周末,随着官方相关改款信息的发布,1.8升天语SX4将被定位为城市型SUV的迹象愈来愈明显。

  “动力、功能、舒适、设计、安全五大突破,魅力升级”,这是长安铃木官方对改款天语的描述。而新增1.8升排量车型、变前盘后鼓全为盘式刹车、增加天窗、增加越野功能,将是改款天语最大的四点变化。

  新增1.8升排量车型,无疑是这次改款的最大变化。1.8升车型搭载的是铃木世界领先的M系列平台M18A发动机,继承了M系列平台一贯的兼顾动力输出与经济省油的优势。“我们希望,天语SX4 1.8升能达到‘2.0升的动力,1.6升的油耗’的出色表现。”长安铃木对1.8升排量车型充满了信心。

  节油、视野开阔、底盘高、通过性强、安全性高……一直被定位为“跨界车”来销售的天语SX4,实际上早已具备了SUV的核心特性。而轿车化的外壳,更是让其与城市型SUV的定位是非常接近,并且,驱动形式可能增加四驱版本,同时也可能增加手自一体变速箱

  据了解,改款天语的上市时间,很有可能在3月中下旬。1.6升车型售价应该变化不大,而1.8升排量车型的主力售价区间可能会被定义在10万元~12万元之间。记者 杨彬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