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车新闻

Crossover概念铃木世界战略车型 天语SX4

  以Crossover为概念与天语SX4同时开发的铃木世界战略车型。把开发SWIFT雨燕中所培养出来的运动紧凑型车的革新技术,以及传统的铃木SUV技能经验巧妙地融为一体。


  外形采用欧洲设计,同时拥有SUV的动感以及小轿车的高级感。4轮之间宽阔的轮距、大胆的腰线表现其力度强劲,而精巧的侧面又体现了外形的优雅,足以在其他车之中鹤立鸡群,内饰方面则突出了大胆与细致的和谐统一。

  车内空间方面,在考虑人体工学的基础上把座位进行了细致的调整,提供了按车体大小来说超乎想象的舒适空间。可以设定所有乘坐人员舒适的位置。并且与天语SX4一样,把后面的座位高度设定为高于前面座位55mm,这样可以提高后面座位的舒适性,而且便于与前面座位的人员进行交流。

  行走性能方面,注力于高速驾驶时的稳定性,以及驾驶者感觉与车融为一体的操纵性。通过高刚性车身、在中国经过反复多次试验的悬置系统、提高车身悬置的安装刚性,实现了稳定的操纵性能,即使长途旅行也能令搭乘人员感觉舒适不疲劳。

  主要技术参数(参考值)

  发动机型式:M16A 4 cylinder DOHC 16valve VVT

  排气量:1,586 cc

  最大功率:80 kw /5500 rpm

  最大扭矩:144Nm/3500rpm

  驱动方式:FF

  全长×全宽×全高:4,100×1,730×1,565 mm

  乘坐乘员:5人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