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汽车评论 > 车界人文

红色思域:见证浪漫 一个公司的花样年华

  栏目:你顶

  被顶:东风本田新思域

  顶者:婚庆公司老板朱骏

  SHOW:红色思域,见证浪漫的别样风景

  采集:本报记者 吴键

  不要奔驰,不要宝马,咱的婚庆花车就要一水儿的红色思域。

为啥?红色代表喜庆,红色的新思域更是够时尚、够浪漫,在都市的车水马龙中,一长串鱼贯而行的红色车队,绝对堪称一道浪漫百分百的别样风景。

  用红色思域做花车,成为时下婚庆市场的新流行。透过这种悄然的变化,身为重庆某婚庆公司老板兼司仪主持的朱骏,嗅到了商机。就在上周,他怀揣支票直奔市内东风本田4S店,一气儿订下两辆思域,颜色嘛,都是鲜艳的大红;用途嘛,专做婚庆花车以招徕顾客盈门。

  这还不算,他又代表公司和本地的东风本田经销商达成协议:一旦有客户提出要求,经销商将发动旗下车友会,征召清一色的红色思域,组成花车队伍,婚礼当天全城巡游,既为一对新人增添浪漫气氛,又相当于做了一次宣传车型的街头“活广告”。各得其所,何乐不为。

  用思域抢占方兴未艾的婚庆用车市场,朱骏坦言,正是该车的广告语——人生需要一点红——给了自己这样的灵感。而该车与身俱来的浪漫气息,以及经济实惠的成本优势,也吸引越来越多的都市年轻人群,乐于用它为自己的婚礼服务。就这样,红色思域在见证一段段浪漫的同时,也成就了一个创业者的花样年华。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