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沃尔沃S80L起价不足40万 豪车门槛降低

  金融危机豪华车市场的影响似乎更为明显。继2月份宝马奥迪凯迪拉克等相继推出降价、减免购置税、零利率贷款等优惠措施以来,这场促销风潮正在波及越来越多的豪华车品牌。

  新车低价登场

  3月12日,全新国产沃尔沃S80L加长版上市,共5款车型,价格在39.8万-67.86万元之间。

而此前,进口S80的售价在49.8万-89.5万元,国产后的S80L,不仅把门槛整整下拉了10万元,最高配置车型价格差距更是高达近22万元!

  除了在价格上更亲民外,沃尔沃在它的第二款国产车型上也效法宝马、奥迪的策略,把轴距加长了140毫米,达到2976毫米,充分迎合了中国消费者偏爱大车的心理。同时,国产沃尔沃S80L还提供3年质保和3年紧急道路救援服务。

  沃尔沃S80L有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3.0T6 AWD搭载3.0L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功率为210千瓦。2.5T配备一款横置直列5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千瓦。在安全性方面,配备了盲点信息系统、带心跳探测器的人车沟通系统、与进口车型相比,国产S80L还增加了车载后座冰箱、加厚电动遮阳帘等豪华配置。

  3月初上市的劳恩斯酷派跑车也试图以低价抢占市场。这款与劳恩斯豪华轿车采用同一车型平台开发的双门四座跑车,是韩国现代汽车产品阵容中首款后驱跑车,同时也是该公司推出的首款高档跑车。不过,和豪华的外表相比,劳恩斯酷派的价格并不“豪华”,全系售价在19.9万-32.5万元之间,基本接近现代入门级跑车酷派的价格。

  老款优惠幅度很猛

  一方面新车上市定价越来越谨慎和理性,另一方面老车则频推各种优惠政策来刺激销量。

  一直按兵不动的奔驰最近开始出招了。我们刚刚从奔驰东星行了解到,该店新进了一批E230买断车型,一共有70辆,以优惠10万元的价格促销。E230于2007年7月上市,是北京奔驰专门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一款车型,厂家指导价为54.8万元。东星行市场部经理说,这款车卖了那么长时间,从来没有优惠过,平时销量还可以的,一个月差不多能卖20辆。

  除了新加入促销阵营的奔驰外,宝马、奥迪、Acura(讴歌)都还在延续此前的优惠活动,经销商说,促销活动对销量的提升还是蛮有效果的。

  Acura(讴歌)西子店从2月中旬开始推出所有车型“终身免费保养”服务,同时09款MDX还可享受3.2万元的车价优惠。活动进行了一个月,Acura(讴歌)西子店市场部经理说,“效果非常好,TL的增幅最大,MDX一个月卖了20多辆。”

  宝马推出的包括购置税支持、优惠贷款在内的多种优惠购车方案,让几款车型的销量都有了明显增长。“3系、5系和X系列一直是主力车型,销量增加了两三成吧,现在好几个车型都已经缺货了。”宝马杭德店的负责人说。

  奥迪的浙江经销商则联手推出了A6L左“零”右“礼”活动,浙江奥通店表示,从2月1日活动开始到现在,光他们一家店就卖出了120多辆A6L。

  买车修车都更方便

  火热的价格战似乎一点都没影响豪华车在浙江跑马圈地的热情。

  3月7日,亚洲顶级奥迪多层城市展厅——浙江和诚奥迪4S中心在杭州滨江开业,这对奥迪消费者是个好消息,因为奥迪杭州销量每年都在爆发式增长,新店可以缓解排队维修的现象。

  和诚奥迪4S中心超越了传统汽车4S店的概念,总面积达1.2万平方米。其中仅汽车销售展厅就多达四层,大厅内设有自动扶梯。无论硬件设施还是软件管理,都达到“七星级”水平。杭州市车管所机动车滨江综合服务中心在该店的同步落成,为消费者买车上牌提供了极大便利。

  仅仅过了6天,3月14日,单占地面积就达8000多平方米的大型宝马旗舰店——杭州宝荣汽车公司在莫干山路亮相。这个华东地区规模最大的宝马4S店,将为浙江消费者同时提供BMW和MINI全系列产品的销售、售后服务、原厂配件以及信息咨询等全功能服务,满负荷时可以满足100辆车的日常维护。

  杭州宝荣的投资方金湖机电称,“杭州的宝马车保有量正突飞猛进,服务压力越来越大,即便宝荣已经是杭州的第三家展厅,我们也不知道到底能不能满足客户的要求。”

  

(责任编辑:郑龙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