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车贷险”搅动成都 购车最高省30000元

  上周港宏汽车重新推出绝迹车市多年的“车贷险”业务后,这一更省钱的购车方式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记者昨日从港宏汽车获悉,该公司将于近期再次推出主题为“贷款+以旧换新购车,最高省30000元”的特别行动,再次以大力度对“车贷险”业务进行推广。

  港宏汽车副总裁谭红岗告诉记者,“车贷险业务”全称“保证保险个人汽车消费贷款”,是港宏汽车独家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成都市分公司与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共同推出。她表示,与原有市场产品相比,最大的特点就是手续费用低。保证保险车贷业务具有免担保费用的优点,“以货款10万为例,与原有方式相比最多可节省手续费近7000元。”

  据了解,通用别克、通用雪佛兰东风日产广州本田、北京现代、斯巴鲁等六大汽车品牌都加入了此次“车贷险”特别行动。如果消费者符合贷款条件,可以获得的最高贷款额为新车净车价70%,同时期限最长不超过3年。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成都市分公司将为采用“车贷险”业务的消费者提供汽车消费贷款保证保险。谭红岗表示,在贷款期间,若消费者因遭受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者伤残而不能按期偿还汽车贷款的,由车贷险无偿替支付剩余欠款。同时,消费者还可以在港宏汽车“一站式”便捷地购买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和所有商业汽车保险,享受各种优惠。另外,随着此次“车贷险”业务的推出,港宏汽车也再次启动了“以旧换新”的置换购车行动。据谭红岗介绍,参与旧车置换的消费者最高可以节省高达3万元。

  业内人士表示,目前的车贷业务都是由担保公司进行,出于风险的考虑,商业银行对个人购车贷款的审批很严格,也导致按揭汽车消费萎缩。车贷险推出后,有实力雄厚的保险公司做担保,银行就敢放心发放贷款。港宏汽车表示,重新推出车贷险后,希望在2~3年内,使成都的车贷比例从目前的15%达到50%。 

(责任编辑:多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红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