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车市淘优惠:买速腾PT漫步者减免购置税

  记者近日从华星大众和启新大众两家4S店获悉,为庆贺一汽大众速腾上市三周年,在本月底前两店特推出速腾2.0L车型减免万元购置税活动,对所有购买2.0L速腾车型的客户,车商将直接补贴50%购置税,消费者可节约1万元左右。

09年的速腾2.0L全面优化与升级,不仅加装了原厂真皮座椅倒车雷达,还增添了车门镀铬亮条。

  克莱斯勒PT漫步者“免购置税”

  被称为“都市浪漫之选”的个性小车———克莱斯勒PT漫步者现全新推出“购车即免全额购置税”活动。即日起,凡到四川华驰订购原装进口的PT漫步者,即可获赠价值约2万元的全额购置税,该车性价比得以进一步提升。作为克莱斯勒品牌突破性的经典之作,PT漫步者惊艳的外形一经推出便受到潮流界追捧,迄今已在全球售出超过130万辆。现有蓝、黑、红、白、银等多种颜色供选择。(张煜)

  同悦成都现货供应 掀起“1元购车”风暴

  近日记者获悉,江淮同悦自上市热卖以来,先后荣膺“最具期待车型”、“最具价值经济型轿车”、“315特别推荐车型”等奖项。上周,大家期盼的红色同悦抵蓉,现货销售,之前同悦尊崇顶配让利2000元,让不少车主倍感惊喜,为了回馈更多客户厚爱,从本周起本地经销商四川乾通4S店将刮起“1元风暴”,购车加1元送价值600元豪华实用装饰。(周燃)

  海马比亚迪 艾潇双品牌同推优惠

  为响应国家汽车产业振兴计划,从今日起至本月底,成都艾潇比亚迪、海马两店将同推优惠。其中比亚迪F3手动豪华版,加配不加价,并送全额购置税;而海马福美来前100名购车客户可享受“0购置税+2万公里油贴”优惠;海马3则推出购车送“0购置税+0保险+精美汽车饰品”的三重大礼;此外,针对按揭购车的消费者,比亚迪全系车型、海马全系车型,按揭客户可享受由众和信担保公司提供的1万元首付垫付款。(张煜)

  

(责任编辑:多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