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文化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奥迪司机无证驾驶闯红灯 警车追赶被挤7次

  追赶疯狂奥迪 警车七次被挤

  昨日上午,郑州街头出现警用摩托车和奥迪轿车飙车场景,奥迪轿车连续七次将警用摩托车挤到路边险些摔倒,最终以警用摩托车横到奥迪前结束飙车,后记者调查得知,这是一无证驾驶司机和警察玩的“躲猫猫”。


  奥迪警车对飙 警车七次被挤

  昨日上午10时许,郑州市花园路上,一辆车牌号为晋AE3466的奥迪100黑色轿车油门轰鸣,跨过东风路向南狂奔,轿车西侧,两民警开一辆雅马哈警用摩托紧追,民警不停挥手示意轿车停车。

  奥迪不理会民警,不断向右侧猛拐,民警多次险些摔倒。

  奥迪由花园路拐上农科路逆行向东跑,在农科路政七街口,奥迪突然一个急刹车,右拐上政七街,在政七街上,奥迪又多次猛打方向,紧追的警用摩托车也多次险些摔倒。

  奥迪又从政七街左拐上林科路,快跑到经三路时,警用摩托车终于追上奥迪,横在车前迫使其停车。

  事后,驾驶摩托车的特巡警五大队民警孟猛说,一路上,奥迪一共挤了他7次,就像电影中的警匪飙车一般。

  除了挤警车外,孟猛介绍,一路上,奥迪还接连闯了两个红灯。

  飙车缘因司机无证驾驶

  据孟猛介绍,事发前,这辆奥迪轿车沿东风路南侧右拐车道行驶,离他还有五六米远的地方,奥迪突然加速,绕圈拐上花园路,感觉可疑,他和同事就驾车追。

  昨日上午,奥迪车被逼停后,赶来增援的特巡警五大队民警用摩托车堵住奥迪前后,要求司机下车时,司机把车门紧锁,车窗全部摇上,任凭民警怎么敲窗,他就是趴在方向盘上,头也不抬一下。就这样,一直僵持到11时30分许,民警准备连车带人一起拖走时,司机开门了。

  司机是一短发的中年男子,脖子里戴有金项链,左臂腋下还夹了一个坤包,从车里出来时,满头是汗。他见着孟猛就说,“不好意思,刚才开车没看见你让我停车。”

  司机供认名叫李长峰,因驾驶轿车未参加年审,且自己未随车携带驾驶证、行车证,担心民警查扣,就提前躲开。

  昨日下午,李长峰因无证驾驶被拘留,奥迪轿车被暂扣。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猛 | 李长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