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警车撞人后司机溜走追踪 肇事法警被停职

  昨日本报报道了“警车撞人后,司机不见了”一事,据了解,肇事的麟游县法院法警李鹏兵已被停职,并正在接受法院纪检组的调查。

  昨日,麟游县法院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到医院看望了车祸受伤者,并致以歉意。据该法院副院长石林生说,当时的情况是,事发后肇事法警李鹏兵并未离开现场,只是害怕受害者亲戚朋友报复,没有表明身份而已。

而这一说法和当时在事故现场的法警大队大队长黄宏平所述“李鹏兵没有跑,是去渭滨交警大队接受处理去了”显然矛盾。据了解,李鹏兵是在事发次日凌晨零时左右才到渭滨交警大队接受处理的。

  昨日,麟游县法院作出决定,李鹏兵停职接受纪检组的调查。法院一方面将积极配合受害者住院治疗,一方面也开始深入调查事故原委,等交警部门的勘察结果一出,法院将按照相关规定做出进一步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鹏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