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中航汽车成立 哈飞汽车酝酿重大营销变革

  2009年对哈飞汽车而言注定将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中航汽车的成立,国家种种利好政策的出台,内部和外部生存环境的巨大变化,使哈飞汽车处于史无前例的变革之中,心有鸿鹄之志的哈飞汽车开始行动了。“我们的目标就是要通过夯实基础,再造团队,最终实现整体销售力的提升。”哈飞汽车集团副总经理、销售公司总经理陈笠宝的话坚定而执着——

图为哈飞汽车集团副总经理销售总公司总经理陈笠宝

  马上行动

  3月14日,这是中航汽车成立的第二天,哈飞汽车销售总公司在本部举行了“哈飞汽车工业集团渠道绩效(Dealer Performance Excellence )提升”的誓师大会,也标志着哈飞汽车与雷神咨询公司为期三年的战略合作的开始。

  雷神咨询公司是全球著名咨询公司——美国雷神集团(Raytheon Compfunction(iterator)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咨询服务专业公司,雷神公司在汽车咨询培训服务上的专业度在国际上享有盛誉。

在过去的历年中,雷神咨询公司已经成功的为国内几大汽车企业提供了卓有成效的商业信息解决方案。对于此次与哈飞汽车的合作,雷神咨询公司的负责人表示:“此次选择与哈飞汽车进一步拓展业务关系,正是看中了哈飞汽车良好的市场发展前景。”

  本次提升培训将按照先试点后全国的形式分阶段展开,试点培训将从三月份开始,六月份将在全国铺开,培训的核心是对消费者重点关心的环节进行内部管理流程和内容上的更新,以求达到新时期哈飞汽车对营销体系的高标准要求,检验培训成果的直接标准是哈飞汽车销售满意度和服务满意度的提升。

  打造职业团队

  “创新超越、颠覆自我、夯实基础、再造团队”是本次启动仪式的主题,也是今后一段时间内哈飞汽车营销团队的工作准则和指导思想。

  本次提升培训虽然主要是针对终端展开,但对于哈飞汽车营销团队整体能力的提升和拉动也是必然的结果,更是哈飞汽车管理高层追求的目标。在中航工业成立之初便确立了汽车产业在中航工业中的支柱地位,中航工业是一艘具有远大理想的航空母舰,而它的快速前行和万亿目标的实现离不开中航汽车的快速发展作为支撑。因此,作为中航汽车骨干的哈飞汽车的快速发展便被赋予了浓重的历史使命,而哈飞汽车快速长远的发展需要一支专业高效的职业化团队作保证。

  重大的历史转折和机遇呈现在哈飞汽车人的面前,陈笠宝在会上表示,哈飞汽车销售总公司要打造一支符合当前发展的职业化团队,要抓住机遇,实现突破,保证哈飞汽车的快速发展要求。并对职业化团队的核心成员提出明确要求,要按照标准提升能力,在业务上更精更细,更能适应当前汽车市场激烈的竞争需求。

  提升整体营销能力

  一切都是为了营销服务,有了终端能力提升作为基础,有了哈飞汽车符合市场标准化的职业团队作保证,哈飞汽车人需要提升整体营销能力的理想最终会变得水到渠成,哈飞汽车销售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的时日便会指日可待。用陈笠宝的话讲“实现销售的快速增长,跟上中航工业的发展步伐,为实现2017年中航工业集团万亿产值目标做出我们的贡献。”

  “汉江春风起,冰霜昨夜除”

  坚定不移的决心和信心、高瞻远瞩、排山倒海的气魄……哈飞汽车这只已经展开翅膀的雄鹰注定要向着它的理想和目标振翅高飞了。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笠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