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宝马全系感受完美 试车延伸至二三线城市

  本报讯 近日宝马中国宣布,“BMW&MINIExperienceDay感受完美”全车系试车活动在2009年将继续举行。除了亲身体验BMW和MINI的全系列产品,感受两个品牌各具特色的驾驶乐趣和激情,众多车主和车迷朋友还可以从一系列新颖、细致的活动安排和现场布置中,深入了解宝马品牌的核心价值及其倡导的文化。

  据介绍,“BMW&MINIExperienceDay感受完美2009”将于4月7日在珠海拉开序幕,10月在山东临沂落下帷幕,巡经39个大中型城市。今年是“感受完美”连续第9年的全国巡演,活动范围延伸到更多的二、三线城市,内容的安排也更丰富多样。现场将分为4个区域,通过新颖、形式多样的活动展现修养、挑战、动感和乐趣四种概念。

  

(责任编辑:田轲)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