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宝马320i i-music限量版上市 售价37.5万

  今天,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公布了2009 BMW 3行动的精彩内容和具体路线,并宣布专为配合此次活动,BMW经销商推出一款限量版车型—BMW 320i i-music,售价37.5万元,再次体现了华晨宝马和BMW授权经销商对客户个性化需求的重视和对中国市场的承诺。

这款限量版车型全国仅供应260辆

  驾驶乐趣与音乐享受的完美结合:BMW 320i i-music限量版

  专为今年BMW 3行动所推出的限量版车型BMW 320i i-music是在白色外观、米色内饰的BMW 320i豪华型基础上,由BMW经销商在副驾驶座位手套箱内加装iPod Classic音乐播放器而成。驾驶员操控新一代的iDrive系统控制音乐播放器,通过车载屏幕上显示的中英文歌曲名来选择播放喜爱的歌曲。

  BMW 320i i-music限量版车型能为那些热爱驾驶并崇尚音乐的精英人士带来更有趣、更生动的享受。这款限量版车型加装的iPod Classic和BMW 3系均是各自领域的王者,都是时尚潮流的引领者和创新技术的开拓者。这也和BMW 3行动挑战自我,突破极限的主题不谋而合。

  去年BMW 3行动的成功举行,得到了公众的广泛关注,也受到了客户和宝马爱好者的很高评价。今年的BMW 3行动将延续成功的足迹,与勇于突破的车迷和车主一起去直面历练,迎接挑战。

  无历练,不精英:2009 BMW 3行动精彩继续

  今年的BMW 3行动仍由挑战体能(行动1)、决胜心智(行动2)和触及灵魂(行动3)三部分组成。与去年的一条由南至北的连续线路不同的是,2009 BMW 3行动的全国巡游赛将在6个城市和地区分为12组进行,分别探访浩瀚神秘的青海湖,气候宜人的神农架,风光旖旎的桂林山水,物产丰富的鄂尔多斯,历史悠久的宁波以及凭海临风的三亚。每个地区分两组进行比赛,行动日程为:

  6月23日 - 25日 / 6月26日 - 28日青海湖

  6月24日 - 26日 / 6月27日 - 29日神农架

  6月25日 - 27日 / 6月28日 - 30日桂林

  7月02日 - 04日 / 7月05日 - 07日鄂尔多斯

  7月03日 - 05日 / 7月06日 - 08日宁波

  7月05日 - 07日 / 7月08日 - 10日三亚

  每位选手将与其他两位参赛者组成一个3人挑战团队,共同驾驶一辆BMW 320i i-music限量版参加为期3天的赛段角逐。所有团队都需要在竞赛中完成3个任务以赢取积分。每组中积分最高的团队将获得最终竞逐资格。2009年7月11日,胜出的12个团队将在三亚进行总决赛。最终胜出的年度总冠军队伍的每位成员将获得新BMW 3系一年不限里程的使用权。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