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汽车维修

宝马透明售后服务 车主全程监控宝马维修

  上周,时值3·15消费者权益日,宝盛汽车全面启动“坚持完美·宝马透明售后服务”行动,本地众多新闻媒体也由此深入宝马售后服务车间每个角落,探寻具有先进售后服务水平以及领先设备和专业技术人才储备的宝马售后服务中心,深入了解宝马服务“背后的故事”。

  据了解,从每台BMW进入BMW售后服务中心的那一刻起,BMW就已经为每位车主预订了一个专属停车位以及工位,让车主可以方便、迅速地查看爱车的检修进展情况。“透明售后服务”则是宝马在全国的授权经销商实行统一的保养服务工时价和透明、统一的配件价格,宝马也是中国汽车市场第一个提供标准化保养服务的高档品牌。宝马服务中心已经在显著位置将所有保养服务的工时价、配件价进行公示,而且,BMW在维修车间以及客户休息室安装了摄像仪,以便车主能对检修的全过程进行了解。

  据了解,每位上门维修的宝马车主都配备了专业的服务专家,接待每位车主的BMW服务专家均接受过BMW定制化的岗位培训,他们可以为宝马车主及时预估每次售后服务的时间以及所花费的金额,这些都是通过长期BMW专业培训和获得专业资格认证的BMW资深服务专家。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