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北京现代车主回娘家

车主故事:我对北京现代售后服务的认识

  我是抚顺的一位居民,一年前在外地买了一辆伊兰特1.6自动,开着很不错,一家老小居家使用,完全能满足大家需要。因为我开车比较稳所以我的伊兰特也很少出大毛病,平时保养维修都去购车城市4S店进行。但有一天深夜,正准备开车出去办事,突然车子怎么也打不着火了,我只好拨通了抚顺金博众4S店的售后服务电话,当时我想车不是在人家这里买的,肯定不怎么会接待我,何况这还是深夜了,谁愿意费这工夫。

但令我感到意外的是,电话有人接,而且知道我不是他们店的车主态度也十分热情,这倒是让我觉得十分难为情。很快,抚顺金博众售后服务人员就到了我家,对我的伊兰特做了检测,并很快就解决了问题。随后和他们交谈中,他们的一位负责人对我说,作为一家北京现代4S店,他们有义务对所有的北现的车主提供服务,而我是一名北京现代车主,可以随时咨询任何一家北京现代4S店。后来他们还给我讲了许多日常会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法。说实话,那天发生的事情确实让我感动,也让我对北京现代的售后服务有了第一次深刻的认识,有这样优秀的售后服务作为保障我平时在路上开车很放心。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博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