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汽车政策新闻

东莞市机动车排气客运车尾气 半年审一次

  本报讯 (记者潘彧 通讯员韩治华)昨日,记者从东莞市机动车排气污染监督所获悉,目前东莞市已经向各个客运企业下发了《关于实施客运机动车排气检测半年审核的通知》,将客运机动车每年一次的排气检测缩短为半年。

  为有效地控制客运机动车的排气污染现象,东莞市机动车排气污染监督所下发了《关于实施客运机动车排气检测半年审核的通知》。

  通知规定,各客运企业所属的机动车必须在2009年1月1日至6月30日到东莞已取得省环保部门委托资质的13家检测机构进行排气检测,并于6月30日前将检测记录表和检测报告上报排气污染监督所监理室审核备案。

  凡检测不合格的车辆必须自行维修治理至合格,否则一律不得上路行驶;不按时上报检测报告的车辆,下半年不予发放环保标志,车管所不予通过年审,道路运输管理机构不予办理《道路运输证》。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