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回击市场流言 双龙重新布局车型大促销

  因上汽与双龙“合资风波”而备受关注的双龙汽车,在经过一系列战略调整后,销售服务工作正有序开展。近期,西部5家双龙4S店,不仅经统一装修后全新营业,更打出爱腾(汽油版)直降3万的促销牌,共庆双龙09全新征服之旅。

  升级服务重整旗鼓

双龙爱腾外观
[爱腾 19.98-29.9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19.48万起]

  据双龙重庆华茂店透露,此次重装上阵的西部5家全新展厅,包括了四川昆明贵州西藏四地。目前,双龙在全国的经销服务网络已达50余家。随着销售服务体系的进一步完善。3月9日-4月10日,双龙汽车将推出“心望•思远”为主题的2009客户服务活动。看看大家如何评价双龙爱腾>>

  期间来店客户,不仅可得到1张夏季使用的免费空调清洗卡,尽享近10项春季免费检测项目,还能享受维修工时费折扣优惠,以及双龙汽车限量版礼品1份。

  重庆华茂总经理曾秋兵表示,目前经营情况一切正常,除了凭自身实力有力回击传言,用更优质服务服务西部客户,更是双龙全面布局2009的重要一步。

  主力车型促销上阵

  与此同时,在今年罗布泊越野拉力赛中,夺得厂商杯冠军的双龙爱腾(汽油版),直降3万,以16.98万元的优惠价大幅提升性价比,打出促销牌!

  作为一款原装进口SUV,双龙爱腾在业界一直有“野外拉力,城市拉风”美誉。源于德国奔驰的发动机技术,不仅动力强劲,其2.3L发动机压缩比高达10.4:1,燃油经济性更为出色。而一般SUV的2.4L、2.5L发动机,压缩比为9.8:1。在同等价格的SUV中,爱腾配备了天窗等多项舒适性配置,性价比也给更为出众。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