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降价风暴 > 国产降价

重庆汽车厂家夏季促销优惠活动汇总

  限量老蒙迪欧优惠3万元

  进入夏季的淡季,又到了车辆促销打折的时候,不过这往往也正是市民购车的黄金时节。从即日起至7月31日,长安福特中汽西南福星汽车公司将特推出限量老蒙迪欧。凡在此期间购买福老款蒙迪欧,将获得3万元优惠。

而针对长安福特的其他各车型,此次福星也拿出优惠,承诺均可优惠1万元—2万元。同时,为加强夏季检测维修保障行车者安全,该店还针对新购车主赠送售后维修惊喜。

  F3各车型最高降1万元

  比亚迪F3日前迎来第20万辆车下线。作为比亚迪品牌进入重庆的首家经销商——重庆隆源汽车销售公司为庆祝第20万辆车下线,特举办包括销售促销、售后客户回馈两大系列活动。该活动将贯穿整个7月。

  从7月7日到7月31日,隆源汽车销售公司为即将购车的新车主们准备了颇具吸引力的购车优惠。不仅推出铂金版万元巨惠,作为比亚迪的F3的畅销款之一——驾驭型此次也从66800元降至62800元。

  奔腾赠1960L汽油

  买奔腾送2000L汽油:成空亚飞在本月送出奔腾大餐,购买2.0L、2.3L自动档奔腾均可获赠1960L汽油,约合12000元。晚报读者在购买时提到晚报汽车团购,还能收获更多实惠。目前成空亚飞共有3款自动档车型,其售价分别为2.0舒适型14.38万、2.0豪华型15.38万、2.3豪华型16.38万,均采用五速手自一体式变速箱

  海马最高优惠8000元元

  记者从海马雪屿店了解到,福美来最高优惠8000元,海福星6.68万元起购。此外,参加“祝福中国网络征文活动”还可赢取海福星十年使用权。

  宾悦最高优惠1.5万元

  江淮宾悦本月将迎来上市以来最大优惠!作为伴随着宾悦上市一路成长的重庆经销商——重庆智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从即日起至本月31日,将推出最高优惠达1.5万元的特价舒适型江淮宾悦。

  重庆智瑞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谭斌表示:“此次推出的十台特惠车辆,原价11.48万元。不过,由于夏季来临、高温酷暑,我们为让市民减少办理手续和等待时间特为购车者赠送车辆购置税、包牌、交强险等全部手续,价值1.5万元左右。”谭斌称:“宾悦以造型、工艺、性能、品质以及服务为基础的综合性能上完全可以和15万的合资品牌相媲美,而此次降价下来仅10万元。与自主同级车相比,宾悦虽然价格上略高,但综合性能又高出许多,恰恰在自主品牌与合资品牌之间建立起最高的性价比。”

  瑞鹰2.4L最高优惠万元

  今年夏天的高温高热让很多市民吃不消,此时,空调系统的正常运转对于“有车一族”来说更显得意义非凡。近日记者获悉,江淮瑞鹰重庆卓豪汽车销售公司为了让车主能够享受到更舒适更方便的驾乘体验,该店将为市民免费检测空调。

  同时,卓豪汽车销售公司还针对本报此次团购活动,特推出瑞鹰2.4L最高优惠一万元(其中现金优惠九千元及赠送交强险),瑞鹰2.0L可优惠3000元到10000元的促销活动。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宾悦 | 夏季 | 福特 | 谭斌 | 智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