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沃尔沃国产S80l上市 > S80l最新消息

后坐空间超乎你的想象 全新沃尔沃S80L上市

  2009年3月12日,沃尔沃汽车中国正式宣布全新国产沃尔沃S80L加长版上市,包括了2.5T和T6两款发动机,5款车型,价格从 39.8 万至 67.86 万元。

  比较起来,沃尔沃在国内生产最晚,而且最先引进生产的是S40车型,比起在中国豪华车市场唱主角的奥迪A6\宝马5系、奔驰E级来,沃尔沃的旗舰产品S80 一直是进口销售。

所以在中国豪华车市场的影响力要相对弱一些。但平心而论,沃尔沃的造车理念,比如对安全的坚持,比如对品质的追求,比如对环保理念理解等等,都在世界汽车制造业中有着独特而深远的影响。这应该为我们消费者所熟知。所幸,S80L国产了,而且加长了。

  就车型而言,沃尔沃S80L给了我们一个惊喜,与竞争对手奥迪A6\宝马5系、奔驰E级比起来,他确有其独到之处,尤其实在空间上。

  沃尔沃S80L与奥迪A6\宝马5系一样进行了加长,但显然沃尔沃做的更好一些:首先从消费者角度考虑,车体加长就是为了增加此类车型的乘坐舒适性,而乘坐舒适性的焦点更在后排空间,沃尔沃S80L的轴距加长了140 毫米,与宝马530一样,但沃尔沃S80L的增加轴距全部留给了后排,使得他为后排乘客提供了同级车中无论腿部还是头部空间都是最大的空间,其次,为后排乘客的舒适性要求做得更好,除了为后排乘客提供了点烟器、电动窗帘、音响控制、座椅加热以外,还增加了调整前排副驾驶座椅的功能。其实沃尔沃的座椅舒适性一直受到业内赞誉,S80L与其他车型不同的是在椅面和椅背全部采用真皮,而且还将椅垫加厚了15毫米来增加乘坐舒适性。更为重要的区别在于为乘客提供的LCD屏幕上,几款同级车都可安装,但区别在于安装方式和安全性的追求上,我们都知道,一旦汽车发生碰撞,如果后排屏幕掉下来或者飞出去,对后排乘客的伤害会是致命的,沃尔沃的安装方式是集成式的,经过了在瑞典总部安全中心的无数次安全碰撞试验才最终定型的,而竞争对手的安装方式多是镶嵌式的和悬挂式的,要么极大的占用了后排空间,要么在乘坐安全上大打了折扣。

  总而言之从后座的空间和舒适度上来讲,S80L加长版几乎达到了宝马7系的水平。除了这些,沃尔沃S80L还有不少吸引人的特点,比如它独特的内外饰设计,含蓄高雅。比如说T6发动机提供的强大动力,比如说他改进的操控性能,比如说他安静的车内环境,比如它高于同级的音响系统。总之,沃尔沃S80L是一款给人惊喜地车型,需要我们静下心来慢慢品味,而中国的高级车市场竞争也必将随他的上市而更加激烈。

  

  

(责任编辑:刘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