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为缓解拥堵 杭州景区双休日将单双号限行

  新华网杭州3月20日电(记者屈凌燕)山茶、玉兰、郁金香……百花竞相开放,春天是杭州最灿烂的时光,作为旅游城市的杭州景区道路也格外繁忙起来,为缓解景区节假日交通拥堵问题,3月21日至5月31日之间的双休日,杭州景区道路将实行“单双号”通行。

  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邻近灵隐景区的西溪路灵溪隧道北口、浙大路玉古路口和曙光路口3个路口,将适时对所有小型客车实行“单双号”通行措施,车辆按车牌号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对应日期单双号的方式进入景区。此外部分路口将视情况禁止小客车驶入,或者实行单项通行、禁左、禁右等措施。

  为体现“公交优先”和“多乘员优先”原则,出租车和乘载4人(含)以上的小型客车不受单双号通行管制措施的限制。

  记者了解到,届时,黄龙体育中心和浙江省人民大会堂两处换乘点可提供免费停车,也有多条公交线和旅游专线直达各大景点。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