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双环汽车小贵族 全家人的迷你王国(图)


  私家车像极了宠物:几乎每一款车都有专属于自己的主人,有属于自己的个性。比如张扬的法拉利跑车,比如尊贵的宝马轿车。正所谓车不在大,有型则名。然而纵观现今中国车市,能真正诠释“小家庭”这一流行概念的时尚车型并不多见。

  双环汽车小贵族的推出及时填补了中国车市“温馨家庭车”的空白。小贵族的外形设计一反现今微型车的死板造型,大胆采用套彩车身,多重柔和色彩完美融合,完全打破微型车单调色彩一统天下的格局。

首度无框大双门时尚设计,首度全景玻璃顶的完美呈现,首度铠甲式车身的安全造型,再配以流畅曲线,大轮胎等时尚跑车元素的精心糅合,双环小贵族系列可谓将小型车阳光,精致,可靠,温馨的家庭氛围演绎的淋漓尽致。

  双环汽车小贵族不光拥有柔美和谐的外观,其亮丽精美的内饰也很好地诠释了“家庭”二字所代表的温馨而安全的含义。灵活多变的舒适座椅组合,车载DVD系统的多彩生活,中级轿车般的完美配置,小贵族以其超乎寻常的舒适营造出一派温情。同时特意安放的儿童安全座椅,为全家人的安心出行保驾护航。

  精美的内饰,动感的驾驭,一路的阳光,双环小贵族必将成为都市小家庭的新宠,必将成为属于中国家庭的迷你王国。

(责任编辑:刘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