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政策利好车市 双环汽车09牛年销量上升

  2009年的春节刚刚过去,但是大家还沉浸在过年的喜庆春节气氛中。国家出台的一些列举措,给2009年的汽车市场带来希望,也让众多消费者充满了期待。2009年春节期间双环汽车销量成上升趋势,在众多因素的影响下双环汽车也过了一个红火年。

双环汽车办公大厅
双环汽车办公大厅

  旅游过年

  旅游过年目前成为当下一种非常流行的方式,旅游过年对于众多中国人来说还很新鲜,而且也别有韵味,正是因为这样的过年方式让许多先前打算购车的消费者把计划放在了年前,于是蕴育的一场汽车消费热潮随着春节的到来也一起开始。双环汽车旗下一款车SCEO成为众多消费者热捧的产品。记者联系到一位春节购买SCEO车主刘先生了,他选择SCEO一个很大原因是看中了汽车的大空间,刘先生告诉记者相对于其他国内自主品牌汽车来说SCEO可谓是空间最大的,对于以后载人放物都非常的方便。

  的确,双环SCEO虽然在车身长度上同其他SUV车没有太大区别但是在车身宽度,内部空间安排、前排空间高度上却都略胜一筹,因此赢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双环汽车
双环汽车

  汽车做礼物

  中国传统上,新春佳节都有送礼的习俗,无论是姐妹兄弟,还是父母爱人都会送上一份礼物以表新年的祝福,随着经济发展,人民收入的提高,现在的礼物已经从彩电等家电用品变成了小轿车。记者采访时,刚刚有一位石家庄的张先生买下了一辆小贵族,说是要送给女朋友的新年聘礼,记者调侃:这份聘礼够重的。张先生笑着说:“只要老婆喜欢,买飞机都行”

  小贵族以其独有的时尚造型吸引了不少年轻人的喜爱,在国内众多微车品牌中小贵族以其油耗低、性价比高、造型时尚赢得了许多消费额者的青睐,作为一款新年礼物送给爱人,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中国的传统节日——春节,让我们看到汽车消费市场的再次红火,这使我们对2009年的汽车产业发展充满了希望”双环汽车负责人张经理这样说道,他表示2009年双环汽车也会在产品质量、汽车服务上下足力气,让双环车主更满意,也让更多的消费者认可双环汽车,得到更多实惠。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