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更强更省 新保时捷Boxster和Cayman登陆

  新一代保时捷Boxster和Cayman跑车,3月22日联袂登陆杭州。车迷朋友可去杭州保时捷中心近距离体验这两款新款跑车的风采。

  新一代Boxster和Cayman在去年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便广受关注,其最吸引人的亮点无疑在于采用最新技术的全新水平对置六缸Boxer发动机。该发动机与前代车型相比,不仅功率更大,燃油经济性也更高。此外,PDK保时捷双离合器变速箱的配备,也确保了新款车型的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能得到进一步提升。

  新一代Boxster和Cayman中配备的“基本款”发动机排量均为2.9升,输出功率分别为255bhp(188kW)和265bhp(195kW),相对于前代车型分别增加了10hp和20hp。得益于直接燃油喷射技术,BoxsterS和CaymanS这两款车型所配备的3.4升动力单元,其输出功率已分别达到310bhp(228kW)和320bhp(235kW),相对于前代车型分别增加了15hp和25hp。

  新保时捷Boxster与Cayman上市售价73.85万元起。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时捷 | 于前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