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购品质 够品味 多款车型春季选车大推荐

  ①Smart

  ②骊威

  ③新奥迪A6L

  ④轩逸

  开上一辆高品质的车,享受汽车文明带来的生活品质,已经成为普通百姓衡量幸福感、满意度的重要指数……在金融海啸冲击下,人们的消费更趋于理性,往往对品质会提出更高要求。在都市中,到底哪些车的品质能够独树一帜、先声夺人呢?以下车型可谓是各有优势、值得向您推荐。

  名词解释:Quattro

  某大型汽车维修厂负责人高飞解释:Quattro全时四驱,即全时四轮驱动,quattro®;全时四驱技术,配合托森(Torsen)机械式中央差速器,通过将发动机动力按比例分配到四个车轮,前后轮50:50(最新第五代为40:60),在坏路情况下系统可以自动调整至25:75或75:25。当左右轮在接触不同路面情况时,EDL可对即将打滑的一边车轮加以制动,把过剩的动力传至另一边轮胎。为驾驶者提供了诸多前所未有的优势条件。

  全时四驱技术还可以在沙砾、积雪、湿滑和冰冻等复杂路面上为车辆提供无与伦比的抓地力和稳定性,进而避免后驱车最容易出现且难以修正的“甩尾”。

  品质之家轿典范:轩逸

  厂方指导价:14.18-20.48万元

  轩逸外形时尚大气。设计师把S形曲线融入到硬朗的汽车上,令驾乘者清楚地感觉到它俊朗不凡的气质。轩逸2700MM的超长轴让后排的乘客乘坐舒适自如。内饰方面,轩逸也确实衬得上“全尺寸极品家轿”的美誉,精细的做工和家居风格的内饰给人以家的感觉。轩逸搭载的是日产最新的MR20DE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5200rpm,最大扭矩为189Nm/4400rpm。同时,MR20DE引擎与全新第三代XTRONICCVT无极变速箱这对“黄金组合”,可以使发动机在经济油耗状态下工作,油耗性能比传统的AT节省约15%,实现了低油耗与高动力的完美共存。这些都给驾乘者带来了无与伦比的舒适、环保享受。

  记者点评:作为日产全球同步推出的一款全新战略车型,轩逸是东风日产按照B级车的标准打造出来的超级A级车,长轴距大空间和温馨的内饰,被业界称为“全尺寸极品家轿”,备受追捧也在情理之中。

  品质之安全卓越:新奥迪A6L

  厂方指导价:34.82-69.60万元

  经过强化后,新奥迪A6L的车身抗扭强度提高了34%,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进一步增强了国产奥迪A6L的安全性。其中,最新型ESP8.0电子稳定程序使车辆的稳定性大幅提升,带电子制动力分配装置(EBV)的防抱死系统(ABS)、电子差速锁(EDS)和驱动防滑系统(ASR)等一系列先进电子设备,配合前排两极释放全尺寸气囊、头部安全气帘系统等全方位保护措施,将为车内乘客提供顶级的安全保障。

  记者点评:德系车的安全性一直为人所称道,国产新奥迪A6L的安全配置将这一认可上升到了全新的高度。主、被动安全性大为提高,其标配的多项安全设备为乘客创造了空前的安全环境。在C-NCAP测评中,国产奥迪A6L获得5星级评价,更证明了其出色的安全性能和全球同步的顶尖品质。

  品质之“黄金小车”:骊威

  厂方指导价:7.98-11.28万元

  随着购置税减半政策出台,1.6“黄金排量”成为车市火爆焦点,引人瞩目的当属小型车骊威。骊威搭载的发动机为日产全新1.6升HR16DE全铝合金发动机,配置了5MT和4AT两种不同规格的变速器,实现扭矩、功率、燃油经济性三者的最佳匹配,百公里油耗仅6.2L。2600MM轴距、堪比中级车的大空间傲比同侪,是个人创业者、家庭购车者的实用之选。

  记者点评:1.6L以下排量车型之所以热销,主要是国家一系列振兴规划催动了车市回暖,而小车型受惠更加明显,据专业人士介绍,预计明年东风日产将实现10%的增长,销量增长4-5万台,而这个数字并不会在所有车型中平均分配,骊威将是增长的重点车型。

  品质之环保先锋:Smart

  厂方指导价:16-21万元

  Smart的环保节能系统相当出色,只有0.99L的排量,共搭载两款自然进气式汽油发动机,输出功率分别为45Kw与52Kw,每百公里油耗为4.9L。据介绍,它的0到100米的加速是13秒3。作为一款小型车,Smart拥有2.69米的车长和1.55米的车宽,据说一个正常的停车位可以同时放下两个Smart,其为环境而作出的“瘦身”努力让人钦佩。1.54米的高度让内部空间显得足够宽敞舒适。

  记者点评:Smart传递给人们品质至上、注重环保、积极向上的生活理念,Smart与奔驰其他产品具有同样的品质和安全系数,而极致小巧的身材却为它赢得了“环保先锋”的美誉。在金融危机和环保潮流下,这款小车无疑是热衷环保同时又注重品质与时尚的“潮人一族”的不错选择。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