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北京现代 > 北京现代企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关于领翔超值服务政策

  ·提供VIP卡

  领翔用户在全国任何特约店(不受购车限制),享受VIP 服务。在精品(新车)消费, 维修消费,保险等方面享受各种优惠,并积分。

  ·提供皮质(高级)资料夹

  提供皮质(高级)资料夹,领翔车主便于管理使用说明书,质量保证书, DVD 等各种车辆资料以及特约店(名片)信息,当车辆使用中出现问题或需要咨询时,便于车主能够迅速找出特约店有关信息。

  ·车辆维修后,工作人员登门拜访服务

  领翔车主在给爱车进行5,000Km首保后,在7日内北京现代工作人员会登门拜访该车主,听取有关车辆品质和售后品质的评价,现场进行有关车辆功能的说明讲解,登门拜访时并赠送统一有特色的礼品一件。

  ·开设VIP接待专席,并有专人负责接待

  开设统一标准的VIP 接待专席,高素质的服务顾问迅速接待车主需求,提供高品位专业服务。

  ·配备领翔专修小组

  领翔专修小组成员由技术好,责任心强的资深维修技师组成,并且该小组工作人员皆接受过领翔新车售后培训,以确保维修质量。

  ·设立专修区和VIP休息区

  提供领翔专修区,提供快速维修(或保养),同时VIP 休息区,提供VIP 服务。

  ·针对领翔用户,提供售后咨询服务

  对领翔用户,提供车辆的保养周期,驾驶注意事项,易损配件的更换等车辆管理的综合咨询服务,通过提供全方位的售后咨询服务,提示客户无故障安全行驶。

  ·配件紧急支援业务

  车主对领翔进行维修过程中发生缺件情况时,全部按紧急订单处理,工作人员承诺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并用最快的方式送到(尽量采用空运方式)。

  ·提供免费保养 (3次/1年)

  客户购买领翔车辆后,1年内提供3次免费保养,分别为1万公里,1.5万公里,2万公里免费保养 (包括5000公里首保 ,共4次),其中还包括机油+机滤+30项免费检测项目 。

  ·提供为期两年的专业紧急救援服务

  委托专业的救援公司,中国全境内提供全方位的专业紧急救援服务,以及24小时紧急救援服务。专业救援服务内容涉及:车辆故障抛锚、事故救援、燃油紧急支援等项目。

  ·定期提供有关车辆管理的相关资料

  定期给用户邮寄用户通信,北京现代或特约店的内部刊物等资料(报纸或杂志)等。

  ·售后代步车(限保修期内车辆)

  针对保修期内相关车辆的维修时间超过24小时,特约店提供领翔售后代步车,帮助客户解决因维修时间过长而造成的不便,为客户提供实实在在的服务。

  

(责任编辑:刘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