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购车即赠2吨油 华晨阁瑞斯牛年更牛

  近日,记者从华晨汽车获悉,为答谢广大消费者对阁瑞斯MPV的厚爱,即日起至3月31号,华晨汽车正式推出“购车赠油”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范围包括江苏安徽浙江山东湖北上海湖南广东八省,当地消费者只要购买任何一款阁瑞斯MPV智领2.0系列车型,便可获赠2吨汽油。

此外,河南省的消费者购车则可享受包上牌照服务。如此大幅度的优惠非常难得,目前活动优惠已即将结束,消费者心动不如立刻行动!

  阁瑞斯MPV前身为丰田经典MPV“格兰维亚”,该系列车型被看作是“高贵,非凡”的商务驾乘系列。阁瑞斯MPV由华晨金杯引进日本丰田技术,并根据中国国情进行了适应性改进,是一款更加符合中国道路、气候和国人具体需求的一款多用途商务车,更是国内唯一一款实现了与丰田技术合作的商务MPV。

  记者了解到,阁瑞斯MPV凭借超大的内部空间和纯正的丰田血统赢得了众多高端商务用户的青睐,频频获得各级政府以及海关、移动等行业用户大单。该车空间宽大舒适、动力性能卓越,配备排量2.7升顶置双凸轮轴的丰田3RZ-FE发动机,16气门,最大功率105千瓦,前置发动机后轮驱动模式,拥有惊人的载重爬坡续航能力。同时,阁瑞斯MPV所使用的环保内饰,自然惬意;再加上其以世界尖端丰田GOA安全型标准,打造出全方位的主被动安全空间,给驾乘者带来清爽自如的感受。

  此外,在关注环境保护的今天,阁瑞斯MPV还注入更多环保设计:这款车的曲轴采用平衡轴,气缸体的刚度与静音效果达到最佳,排气系统采用双消音器,大大降低启动时产生的整车噪音,尾气排放达到国Ⅳ标准。

  据业内人士介绍,每年的3、4月份都是MPV及轻客的销售高峰期,阁瑞斯MPV在MPV和轻客的交叉市场中处于优势地位,此次八省购车送油活动的推行将进一步稳固阁瑞斯MPV目前的市场地位。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