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比亚迪电动车将赴美参加巴菲特股东大会

F3DM上市实拍
[F3DM 14.9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14.98万起]

  新华网深圳3月24日电(记者 彭勇)记者24日从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得到证实,“股神”巴菲特近期对比亚迪发出邀请,参加其在美国举办的股东大会,并在会场上推介比亚迪的电动汽车。比亚迪总裁王传福将出席股东大会。

    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公关部经理徐安介绍说,巴菲特近日在年报中透露,5月2日,他将在其家乡奥马哈举行的股东大会上,隆重推介一款来自中国的电动车,称比亚迪的电动车“代表未来”。

目前,比亚迪已经接受了巴菲特的邀请,比亚迪总裁王传福将出席股东大会。

   徐安表示,具体的“派车细节”目前正在研究计划中,双模电动车——比亚迪F3DM和另一款比亚迪全电动车E6都有可能亮相巴菲特的股东大会。

   据了解,比亚迪电动车颇受巴菲特的青睐。2008年9月,巴菲特斥资18亿港元以每股8港元的价格认购比亚迪2.25亿股股份,约占比亚迪10%的股份,并表示“能够作为比亚迪的合作伙伴,感到非常兴奋”。

   2008年12月,比亚迪的双模电动车F3DM获准上市销售,引发了广泛关注。目前,国际上掌握双模技术的只有通用丰田和比亚迪三家企业。通用丰田的电动汽车一次充电只能行驶25公里,比亚迪F3DM电动模式可以达到100公里。比亚迪DM双模电动车还突破了反复充电、家用插座充电两大技术难关。

   徐安说,目前比亚迪F3DM正在面向团体客户销售,今年6月将会在全国各地举行宣传推广活动。此外,比亚迪电动车还有意于明年进军北美市场,王传福此次赴美将就此寻求合作。 

E6
2009款比亚迪E6
E6
2009款比亚迪E6
E6
2009款比亚迪E6
E6
2009款比亚迪E6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菲特 | 王传福 | 徐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