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车新闻

国产丰田RAV4 4月10日上市对手锁定CR-V

  4月10日国产RAV4即将正式上市,丰田能否撼动CR-V一直以来城市SUV老大的地位,未来市场反应非常值得期待。

  新款CR-V自2007年4月21日上市以来,一直处于热销状态,甚至曾经一度加价销售。城市SUV车型在中国市场越来越受到准车主的关注,随后日产奇骏的国产也使得这一市场竞争的更加激烈。当国外市场CR-V、奇骏RAV4竞争得火热的时候,丰田当然不会坐看中国市场被两个老冤家占领。

国产RAV4照片

  从外观上来看,新RAV4一副标准的国际脸庞,可能最大的区别就是将转向灯从后视镜上回归到车身侧面,而尾箱门上拿看上去有些不入流的雾灯,显然是为了满足中国市场相关规定而进行的添置。看看大家如何评价丰田RAV4>>

  RAV4虽然在一汽丰田生产,但将共用来自广丰凯美瑞发动机,同样,2.0L和2.4L机型也是RAV4在欧洲的配置。而RAV4的调校有所不同,两款机型的最大输出功率都要高于凯美瑞2kw,分别达到了110kw和125kw。在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环节上,与本田CRV相当,看来这两款车型的确可以称之为棋逢对手。

RAV4
2009款丰田RAV4
RAV4
2009款丰田RAV4
RAV4
2009款丰田RAV4
RAV4
2009款丰田RAV4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