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一汽丰田RAV4明年上市 售价有望20万以下

RAV4

  记者从一汽丰田得到确切消息,号称日系SUV三剑客之一的RAV4明年3月份将要国产。届时,RAV4将同CR-V、奇峻等车型纷争高速增长的SUV市场份额。

  ●可能搭载2.5L发动机

  据了解,去年12月,国家发改委发布公告,核准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生产运动型乘用车(SUV)项目,建设规模为年产4.2万辆。

  目前,RAV4已经是1994年投产以来的第三代产品。RAV4动力有3.5升V6与2.4升4缸两款引擎,但今年在北美市场推出的09款RAV4上搭载了2.5LV6 发动机,据悉,为了提高RAV4的性能,国产后也可能搭载2.5L的发动机。

  ●售价有望18万-26万元

  现在进口销售的RAV4 售价分别为31.88万元和35.08万元,据经销商介绍,销售基本按指导价进行,销售状况良好。据悉,RAV4国产后售价将和CR-V、奇峻看齐,最低售价有望下探到20万元以下,而2.5L顶配车型将在25万-26万元之间。

  ●女性顾客多将成困扰

  据悉,现在RAV4的客户群体中8成左右是女性客户,这将成为RAV4国产后面临的一个困难,奇峻过于硬朗的外观和丰富的越野技术性能将吸引更多男性客户。CR-V凭借不错的外观和时尚的内饰现在男女通吃,不管怎样,RAV4、奇峻都将分走不少CR-V的客户,20万-25万元区间中CR-V一枝独秀的情形将被打破。
RAV4
2009款丰田RAV4
RAV4
2009款丰田RAV4
RAV4
2009款丰田RAV4
RAV4
2009款丰田RAV4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