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年产在5万辆左右 一汽丰田明年投产RAV4

  丰田汽车在2006年导入中国的RAV4,目前在国内采取的是整车进口的销售模式,而这款在中国上市销售两年有余的SUV日产旗下的高端车型,预计将会于2009年内在华实现国产。

  据悉,新车将在天津一汽丰田工厂投产,成为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建设的首个SUV项目,而这一运动型乘用车(SUV)项目已经国家发改委核准并于2007年11月公告发布。RAV4是丰田公司微型多功能越野车家族中的基本车型,其名称来自RecreationalActiveVehiclewith 4-wheel drive的缩写,意为“四轮驱动的休闲运动车”。

  新款RAV4的前保险杠明显加粗,车鼻部分、镀铬的水箱护罩边框甚至嗅得到浓浓的美式货卡的味道,引擎盖折痕较以往更为深化,后视镜也没忘记以镜面化处理,同时还植入了探照灯组。

  目前在国内以进口方式销售的新RAV4为第三代车型,只有2.4升排量,定价为舒适型31.88万元、豪华型34.88万元。由于车厢内部的设计灵活,新RAV4可像MPV一样做多种调整,后排座椅可以向后滑动、折叠、翻转。

  据悉,同样定位于都市SUV的新款RAV4一旦国产,将与目前持续热销的国产CR-V形成直接竞争关系。RAV4于1994年在日本问世,销量为丰田公司预期值的两倍,1996年销往美国也大获成功。为对抗劲敌本田CR-V,丰田在2006年日内瓦国际车展上展出了全新改款的RAV4。

  预计,最新款的丰田RAV4将在天津一汽丰田工厂投产,年产在5万辆左右。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