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汽配采购港吸引大企业入驻 首期工程竣工

  ■车市快讯

  据记者了解,位于广州开发区的中国汽配用品专业市场———广州华美汽车配件用品全球采购港首期工程基本竣工,目前正进入最后装修阶段。据介绍,目前采购港项目进展顺利,吸引了一大批龙头企业和汽配行业协会组团入驻。

3月21日,全国人大代表、华美集团董事长、全球采购港董事长张克强、总经理张勇功在全球采购港工地迎接了浙江瑞安汽摩配商会会长、瑞立集团董事长张晓平一行。据悉,张晓平此行目的是洽谈深层次的战略合作,并有意组织瑞安地区的优秀汽配企业团体入驻。张克强表示,对于像瑞立这样有规模有影响力的品牌企业,采购港将在招商政策方面给予诸多优惠。 (车贵远)

  东风本田思域赛马场举办试驾会

  3月21日-22日,东风本田广州8家经销商联合举行的“红动全城”东风本田新思域试驾会在广州赛马场汽车城举行,此次活动是自1月8日新思域上市以来在广州市区举行的较为大型的试驾会。新思域在原有第八代CIVIC的基础上进行了19项技术改进和升级,在正推出的店头促销活动中,除了赠送5000元购置税的现金优惠外,还推出购车即送精美大礼包,另外还有价值千元的折叠单车、名牌羽毛球拍等一系列以红色为主的惊喜大礼。据介绍,在2天的活动中,总共超过300人次体验了新思域的性能,现场订车数十台。

  

(责任编辑:肖声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晓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