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已定接班人 帕萨特新领驭上半年择机上市

 从2005年上市至今,上海大众帕萨特领驭一度成为中高级轿车价值典范,虽然之后历经竞争对手的不断改款和挑战,但它依然在中高级车市场中拥有大批的忠实用户和稳固的销量。   如今,老将终于定下接班人——帕萨特新领驭正式亮相,并在今年上半年择机上市。
尽管是中高级车市场主力阵营中最后一个大改款的车型,但帕萨特新领驭在揭开神秘面纱的一瞬间,依然吸引了已经饱受新款车型刺激之后的极高关注度。   “给大灯插上飞翼”   在此之前,有关新领驭的外形有着众多猜测,但3月下旬收到上海大众发来的照片,新领驭外形上的变化依然令人感到有些出乎意料。   在保持了帕萨特品牌纯正血统的基础之上,新领驭的产品形象更加年轻现代和尊贵豪华——全新的外观延续了领驭大气豪华的视觉感受,通过横向延伸的上进气格栅直接贯通整个前脸、更具贴地感的下格栅、融入了前卫建筑设计语言且质感强烈的“飞翼式”前大灯,简洁动感的造型为新领驭注入更具激情、活力的时代元素。   新领驭的尾部设计令人耳目一新,尤其是“飞梭式”的灯体配以双环状LED灯组,B级车的生动气派与大众品牌和谐、理性的设计原则完美融合。   本次新领驭的改款不仅仅在于外观,其全新的内部设计更加紧凑,整体感强,凸现出扎实的品质感和低调的奢华气质。   “让油耗缩减11%”   新领驭虽然尚未正式上市,具体参数难以获得,但通过与上海大众的沟通,可以了解到新领驭依然延续了帕萨特一贯的精良品质和精准操控。   新领驭在动力方面依旧保持了三个排量,但由于发动机的更改,其2.8V6发动机和2.0MFI协同动力系统提供了更多种选择;而备受赞誉的1.8T发动机则在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上实现双向提升,无论功率还是扭矩输出都较前一款有了更出色的表现。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发动机在提升驾驶乐趣的同时,油耗却分别降低了11%(手动挡车型)和15%(自动挡车型)。   除此之外,更为丰富的人性化配置和高科技安全保障在新领驭上也是一应俱全。双氙气大灯、ESP电子稳定程序、HHC坡道辅助系统、HBA制动力辅助系统、前后贯穿式头部气帘、双向直接式胎压检测系统等主动安全配备,以及全方位八通道驻车雷达系统、可视倒车雷达、220V车载电源、新一代蓝牙通讯系统、集成GPS卫星导航系统的DVD影音娱乐系统、全自动空调系统等超越同级别车的人性化配备,为车主打造了一个移动的“全能”空间。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肖声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