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降价风暴 > 降价快评

一汽大众限量促销 最大优惠幅度达2.4万

  10月16日,第九届西博车展将在杭州汽车城拉开帷幕。一汽-大众作为重要的参展商之一,将携其迈腾、速腾、宝来经典、宝来HS、高尔夫以及即将上市的新宝来等车型悉数参展。届时,为答谢杭州市民,一汽-大众多款车型将限量优惠,最大优惠幅度达2.4万元。

  在此次车展期间,令人翘首以待的无疑是一汽-大众即将上市的新宝来。作为宝来家族的新成员,新宝来传承了宝来品牌的核心理念,卓越的品质、宽敞的空间、领先的科技等特性,为消费者提供了多样化的购车选择。相信此次新宝来的闪亮登场,将会吸引相当数量消费者的关注。新宝来现已接受预订,对新宝来感兴趣的用户,可以趁此良机赏车订车。

  车展上的另一个亮点,就是作为北京2008奥运会火炬传递用车以及工作用车的迈腾和速腾。一汽-大众作为北京2008奥运会汽车合作伙伴,为奥运会成功举办提交了完美的答卷,体现了企业的实力以及产品的竞争力,也早已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此次参展的这些产品更是有着一系列的限量优惠措施:其中迈腾、速腾和宝来分别优惠2.4万元、1.6万元和2万元,并且均有精美礼包赠送,限量促销时间仅限车展五天,广大消费者莫失良机。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