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一汽大众四新车将登场 新高尔夫或售15万

    连续数月的汽车销量下滑,让众多车企纷纷拿出优惠“牵住”消费者的手。

日前,一汽-大众正式宣布启动“胜利冲金,极速行动”,对旗下多款车型进行优惠,这对于钟情于一汽-大众车型的消费者无疑是一大利好消息。

  一汽-大众方面,10月即将上市的新宝来产能能否满足市场需求,助推一汽-大众夺得年度销量桂冠?新高尔夫已经是第六代了,这款在欧洲的“畅销王”此番卷土重来,价格能否叩开国门?致力于将中国打造为全球第二市场的奥迪,推出的进行了32项技术革新的新奥迪A6L有何变化?奥迪Q5何时进口,何时国产?带着这些疑问,记者分别采访了一汽-大众、一汽-奥迪厂家的相关人士。

  一汽-大众“极速行动”推出万元优惠

2008款大众速腾冠军版

  为进一步巩固市场优势,满足更多消费者的购车需求,一汽-大众针对迈腾、速腾分别推出了价值1.8万元和1万元的优惠;宝来经典两厢和三厢也分别推出了价值1.5万元和1.88万元的特惠大礼包,真可谓物超所值。

迈腾
迈腾
迈腾
迈腾
迈腾
迈腾
迈腾
迈腾

  在这些特惠中还提供了一次性付款购车的现金优惠、399优惠车贷专案、1元车险专案,消费者可任选其一,这不仅降低了购车成本,也为消费者提供了灵活度更大的资金支配空间,进一步体现一汽-大众衍生服务平台的多元化服务。此外,捷达新伙伴和新前卫、“五彩”高尔夫车型、09款速腾车型已全面上市,其配置更全、更科技,为消费者带来了增配又增值的实际优惠。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