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媒体专区 > 杂志专区《汽车与驾驶维修》

我是传奇—大众第6代高尔夫计划10月上市

  计划上市时间:2008年10月

    市场售价:16 50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17.5万元)

  在浩瀚如星空的汽车世界里,历数那些堪称传奇的经典车型,无不经历过历史的几经沉淀和产品的数度换代。作为在欧洲市场上最成功的车型之一,大众高尔夫的传奇色彩一直是人们喜爱它的重要原因之一。2008年度,大众公司最重量级的新车——第6代高尔夫,将向我们展示新一代传奇高尔夫车型背后的精彩故事。


  从外观来看,第6代高尔夫并没有采用具有大众家族传统风格的“U”形前脸设计,而是将大众于上半年发布的第3代Scirocco跑车的某些设计风格和元素融入其中,使这两款新车在外形上颇为“神似”。简洁流畅的车身线条勾勒出新高尔夫颇具时尚感的迷人“身段儿”,崭新的进气格栅和前大灯则彻底颠覆了上一代高尔夫的传统造型,却也迸发出一种与时俱进的灵动气息。此外,第6代高尔夫在车身高度上也有所降低,从而为这款两厢轿车营造出更加富有动感的整体视觉效果。


  在动力性能方面,大众为第6代高尔夫提供了多款全新发动机。其中,入门级车型首次装备了1.0 L和1.2 L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59 kW和75 kW。两款1.4 L TSI汽油发动机作为大众最新版本的动力系统也装备在第6代高尔夫上,最大输出功率分别达到了90 kW和118 kW,综合油耗水平则分别只有6.2 L/100 km和6.3 L/100 km。此外,大众最新的7挡DSG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也作为标准配置应用在新一代高尔夫上,不仅使动力传输更加平滑顺畅,也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燃油消耗。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