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对比测试

大众能否将再续传奇 Tiguan力战五款SUV

  大众公司的新车型Tiguan是否能与宝马BMW X3、雪铁龙C-Crosser、路虎神行者、日产奇骏和丰田RAV4一较长短?


  如今攀爬活动主题公园在欧洲十分流行,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周末到这些公园去,在树林里过绳桥、爬绳网、荡秋千,体会一下人在空中的刺激感觉,因为日常生活实在是太无聊了。或许,这也正是为什么紧凑型SUV  如今越来越受欢迎的原因。凭借前卫的造型、全轮驱动系统和较高的座椅位置,它能让人远离都市生活的喧嚣。如今,大众公司推出了Tiguan,意图在这个新兴市场上一展身手。


  Tiguan面临的形势和途安当时有些类似。虽然途安出现地相当晚,紧凑型Van的市场已经有了好几个竞争对手,但途安很快在这个市场上确立了自己的领先地位。Tiguan能再次创造神话吗?首先它要在我们的对比测试中,证明自己不逊于市场上的领先者宝马X3和其它四款成功的柴油版越野车,这可不象爬绳网那么简单。Tiguan车长4.43米,在这次测试的5款SUV中排倒数第二,只比丰田的RAV4(4.40米)略长,较之雪铁龙C-Crosser足足短了22厘米。尽管身材并不占优势,但Tiguan的车内乘载空间却出乎意料地大。在这一项只落后于C-Crosser,紧随其后的是宝马X3和路虎神行者。在前排空间方面,还是C-Crosser比Tiguan略微大一些,排在第三的是路虎神行者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