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对比测试

大众能否将再续传奇 Tiguan力战五款SUV

  基本价2.88万欧元的Tiguan是最便宜的

  虽然难以置信,但事实确实如此,配备了TDI发动机的Trend&Fun版基本型Tiguan售价只有2.88万欧元,是六款车里最便宜的。

而且不必担心配置问题,基本设备包括了六个安全气囊、尾部倒车雷达、ESP、被动胎压监测系统、收音机、CD音响、半自动空调和前排可移动座椅。由于Tiguan还没有量产,评分时我们也考虑到了测试用车轮胎可能和量产型轮胎不同的因素。Tiguan也可以选配18寸轮毂和235/50轮胎,当然需要加价1470欧元,这样总价就达到了30270欧元。尽管如此,Tiguan在价格上还是最具竞争力的。排在第二位的是奇骏2.0升dCi柴油引擎版,售价30840欧元,标配轮胎215/60 R 17。再贵一点的是配备2.2升D-4D柴油发动机的丰田RAV4 Sol,售价31200欧元,标配轮胎尺寸225/65 R17。然后是售价31510欧元的路虎神行者TD4 E,这个价格还包括选配17寸轮毂、235/65轮胎的610欧元。搭载2.2升HDi共轨柴油发动机的雪铁龙C-Crosser相比之下就贵了不少,当然3444欧元的价格还包括选配18寸轮毂、225/55轮胎的850欧元。3.79万欧元的价格让宝马X3高高在上,虽然只标配了17寸235/55轮胎,但比Tiguan还是贵了足足7500欧元。当然,Tiguan是否能凭借价格就获得竞争优势,还需要市场的检验。





  综合评述

  从测试一开始,Tiguan就确立了它的领先优势。和高尔夫在紧凑型轿车市场上创造的传奇故事一样,Tiguan在SUV领域必将取得成功,这是人人都可以预料到的。测试中的亚军是宝马X3,技术成熟、底盘扎实、发动机动力充足。排在第三位的是偏重舒适性的路虎神行者,尤其在越野性一项得分最高。雪铁龙C-Crosser和日产奇骏并列第四,各项性能比较均衡,但是奇骏的刹车性能还需提高。丰田RAV4以微弱之差排名最后。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张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